Bravo!∕看眼角耳際開出花朵

雖然沒有拿到陳大牌突如其來發的聖誕卡和新年卡但拿到了青峰的新年卡片,
因此今年第一個得到的禮物便是吳小青自己壓的新年卡片(大心)。
而今年第一雙握著的手是小威的手,
阿龔有力的對著我喊了新年快樂,青峰握手一如以往的有夠誠懇。



今年第一個另我分心的時刻是回程等紅綠燈時的東大路西屯路叉口,
我平常轉彎的那個弧度在我轉的前幾分鐘發生了今年看到的第一起車禍,
(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在我出神的看著警察盃盃亮起迷惑我的警燈時,
旁邊飛馳過去的騎士朝著我大喊一聲有夠宏亮的新年快樂。


第一口下腹的是從半夜擁擠人潮中拎回家的永和豆漿,
今年第一個遇到的網路小白名叫needi亂修推文亂寄信沒禮貌,老娘把你設壞人了,
早上消耗在第一場看的轉播球賽Lakers 104:94 Sixers,輸球儼然變成一種習慣,
下午被前天看到剩下一半的再見列寧瓜分了,
還是放棄了風和日麗的下午去胡同的想法因為我又吃了白吐司,
想著想著該是者時間走久違的文理大道思考生命的意義的時候了。
惦念的總有一天我要躺著幹領乾薪買進口車,不是Audi就要福斯,
25歲以前靠自個兒存到第一個100萬還好已經存了一半,
用它來付車子的頭期款,可我還想去歐洲,再買一台十萬元的主機例如Mac Pro,
看來我果然還是個沒有規劃的人…,只長歲數和腦漿卻不長腦袋,
還是找時間買書念念先,我已經開始不能忍受我的進度永遠只有民法總則。


不過,我清楚的記得,
今年第一首流進耳朵裡的旋律是襯著煙火一起進行的、
綿密的、愉悅的、輕快的,飛魚。


這是好的開始,是吧?
反覆聽見了
不管飛行還是蹉跎 / 都仍是自己的生活 /
煩惱不會憑空 /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