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le déteste (我討厭)

我討厭等待,等待是白色的夢一般沉澱在咖啡的最深處處處處
我討厭咄咄逼人然後很久很久以後才後悔的自己
我討厭落落長的暱稱(有人說暱稱的長度和人的智商成反比,請別對號入座)
我還討厭在msn暱稱上永遠掛著自己相簿網址的人(弄成超連結給我點的話我還會考慮拜訪一下)
我討厭我總是在手機設定的鬧鐘響的前五分鐘自動醒來
我討厭一貫道磕頭教


我討厭吳淡如光禹吳若權張文華朵朵小語那一掛的你知道,還有查爾斯‧韓第。

我討厭別人跟我談星座血型這鬼話題(我寧可聊天氣或月圓的程度,拜託)
我討厭好不容易拍完一捲結果不經意使出暴力捲片法把底片捲壞
我討厭老二攝影的老闆娘我每次都洗那麼多捲就是不算我便宜一點還把我的120底片亂剪一通
我討厭老筆電風扇老是叫個不停,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我討厭猜拳先出布
我討厭綁鞋帶
我討厭高二被踹桌子的那個暑假(懷恨在心,整個暑假都為了這事情而爛透了)

我討厭現在連看 Live house 都要拼了命似的排隊搶位
我討厭飯粒回來不找我因此我被吳先生閃
我討厭你這麼好
我討厭恩不理居
我討厭發文一開頭就是小妹、小女子的文章,心機也太重了吧看準宅男會推文回答你的腦殘問題;
我討厭 Billy King 和 Mo Cheeks
我討厭紙糊的防守
我討厭 Apple User 和 Vaio User 老是要比個高下吵個不停

我討厭胃像無底洞,我想大喊嚗嚗消或整整,石化!
我討厭我娘眼高於頂(但我大概遺傳到這劣根性…)
我討厭跟我借東西幾百年不還的其實我記得(楊乃文的應該專輯高二室友借走至今未還,我好想念它)
我討厭 ftp 裡亂竄的小白,你求檔我就砍
我討厭支持強者的牆頭草,就像哪隊有冠軍相就支持誰的那種一日球迷
我討厭轉彎不打方向燈又愛亂竄的騎士和駕駛人
我討厭外圍牆那些停在旋轉門前的機車(總有一天我會記得帶美工刀出門上課)
我討厭平平是領一樣的薪水為什麼你可以放空我卻要做二人份的工作

我討厭限量(但我還是會不爭氣的買了又買出了再買...)
我討厭大聲嚷嚷著獨立音樂卻一場 Live 或一張西滴也不掏錢支持的傢伙
我討厭你老是說你有多討厭你的朋友卻上課還是坐在一起下課還是混在一起
我討厭房間裡有任何可以誘發螞蟻出動的食物渣
我討厭理美竟敢拋棄亮平而且還搶走悠斗,吼,你不要給我啊!(入戲太深)
我討厭不喜歡回家的自己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狗。(好啦,其實是發自內心的畏懼)


人真的不容易討好,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