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困難的重死人的事,像是…

把你的錢放到我的口袋
把我的想法放到你的腦袋

以為總能不勞而獲


結帳或繳錢時不遇到插隊的婆婆媽媽
(莫非我的磁場周圍盛產插隊的婆婆媽媽?氣死了!)

一次成功的倒車進我家車庫
(我的生活卡在這瓶頸裡呼吸)

還有我發現,
其實用自己最熟習的語言時,才是最難溝通的時候,
偏偏我們在用不熟的語言時,才是絞盡腦汁竭力表達的時候。

2 comments:

  1. 還有像是 一堆書 疊疊疊疊疊疊...疊起來 快要超過你身高的時候 那可真的是會嚇死人

    ReplyDelete
  2. 還有一堆報告跟被退的報告,
    以及超乎自己的一堆鳥事降臨時.
    冏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