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November 17, 2007

去年夏天的大喜大悲沒白白蹉跎

我都要哭了啊!
謝政傑幹得真好,少年得志啊小影帝XD
不過夏天發生的事老是記得很牢,回頭想想竟然什麼都沒忘掉。

影響力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對,再跟我說一次,年紀越大的人,秘密越多!
算你500。
那不是我算的,都是你算的,我不聽!


你們離婚我一點都不會難過!
將心比心是最大的倫理。
這條界線竟是如此單薄。
爛人的好!
因為我不知羞恥!!!!!!!!
我真的覺得你很勇敢,你要加油喔~(捏+閃)
留在學校裡的故事都一樣,離開學校的故事卻有好多好多。
(離開學校以後,對這段突然有所感)

可是,話說美味不會真的要把小薔配給B胖吧,
我嗅到這味道但玉米不信…,這樣的話謝政傑恐怕會哭著跑走啊~
 
 

0 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