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的小紙條之1

剛剛從電腦裡翻出的小檔案,
自己連畢業時牛奶盒裡的小傢伙都用打字的,難怪我的字已不成人形。

熊:

如果我都還沒忘掉,
那麼我被捷運的門夾到的這件事還是會一直拿出來對你講吧!
你是我認識的人裡跟飲料機的交情最好的,這方面你是第一把交椅啊!


不知道你會不會朝儲備店長的路前進,但希望你順利,
主要是因為現在雖然小七老是送Kitty和哆拉A夢,

但難保哪一天它會開始送起哈利波特,
到時就是我收藏之路的開戰時刻了,這時才需要認識一個儲備店長啊

(按:結果之後的我卻先被健達出奇蛋的海綿寶寶困住)

雖然我忘了為什麼我總是嚷著謎樣的1500元,
讓你這四年來背負著債務背負的莫名其妙,
或許還因此讓我硬生生跌出了你的排行榜至今? 但這就是我嘛你知道。

希望未來的某天,
能打開信箱發現裡面躺著你寄來的19308寢室同學會邀請函,
我就先下手為強的這麼說了,
儘管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我先寄給你們的成份比較多:P


我唯一的金光閃閃憶欣:

雖然三年下來我總是孤拎拎的守著你的國際後援會默默的搖旗吶喊,
雖然你明明走的是鄉土劇本路線啊我的偶像,
雖然始終還是沒有機會一聞傳說中的偶像唱旺福的小綿羊趕集,
雖然我討厭吃米粉冬粉但我竟然成為了粉絲。

我還記得大一時老是走進去你和岐樺護衛的吧台裡用力調著我的綠茶,
轉眼間憶欣小姐便成了一個下午速成的吉他小神童,
在人家充滿綠意的牆壁上莫名其妙的留下了中華民國萬歲,
終於跳脫出我電腦的Quinn俄羅斯方塊一萬五千分瓶頸的偶像。

哦對要不要考慮畢業結婚,據說拖越久大學同學包的紅包就越少?!
不過拖越久搞不好未來上班族同事包的紅包會越多:P
希望偶像能朝3C的世界用力踏步前進,好在未來能跟粉絲溝通啊。

希望能踐踏所剩無幾的青春,能失控的夏天這也是僅存的了。
在這之後,希望這世界,能比想像中的更迷人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