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December 05, 2007

time to...?

車越開越遠,
而且從車上的音樂不爭氣的發現自己耳朵真的是被侷限住。

後來和in潔得到的結論是東海真的是一個冷死人的所在,
還是家鄉溫暖,一想到大度山還是會有點發抖。


還是從花豹換回了老虎,誰想要 Leopard 升級版我賣它,
開始想著要換成 Santa Rosa 的MB或 iMac,反正現在直接送 4G ram...

揚揚自從長大了以後,就不好玩了
我越來越不能從4歲的小孩身上發現樂趣,他的寶貝唱了一年多還在唱。

儘管平衡感差勁,但熱愛玩轉轉球迷宮。

最近在過每天幾十萬上下的生活
美金歐元5千1萬的殺進殺出,跟淨值績效持股交朋友
做夢都想變成 Dream☆Again (ドリーム☆アゲイン) 裡的金融小天才小雛
不然讓我擁有雷文克勞的王冕也可以
(講的一副好像買樂透就送王冕,事情都有這麼歡樂就好XD)

我看我啊,飛纏遙遠。
 
 
 

2 comments:

  1. 為什麼換回老虎
    豹不好用嗎
    很想換看看
    我朋友說有時新增folder會沒辦法打中文
    蟲很多?

    ReplyDelete
  2. 是啊,
    前些天跑去用了IntelMac玩豹之後
    發現我的G4根本不能讓豹盡情奔馳
    就好像養了一隻小花貓。

    還是換成老虎比較意氣風發。
    好在沒遇到傳說中的10.4.11的虫

    你不是有IntelMini(?)
    應該可以跑跑豹,
    我真的在想要不要換台唉麥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