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April 23, 2008

23

想到23老是會想到MJ,又或者是Backham。

我簽樂透、選號碼、抽獎時最喜歡選23,
不知道何時起把23當然最喜歡的數字了。
連密碼鎖也常常跟23擺脫不了關係(自爆?)。


不過如果換成年齡,23就不那麼可愛了,
老成、責任、界線、懂事,你說該是什麼就是什麼。
我想該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gonna:
一個蠟燭,
一組 Burt's Bee
看起來好像挺甜的巧克力二包,
一組 Koziol 的餐具 Pic Up
一套 Mario Kart
一片 DVD
一副奇妙的透明撲克牌
一包紅包(爹你好實際,我愛你>////<)

一個布丁(四歲揚揚的心意,他在大熱天裡不捨的把布丁送我了XD)
四張明信片
逐年遞減的簡訊
美林世礦履創新高,硬要把這算進來。

和一台 iMac
(後來冷靜想想,我對自己真是太好了-__-a,買這個真的要靠衝動)
噢再過三天左右 iMac 20" 就會送到家了,等不及和它渡蜜月了!


天氣好熱啊。
也許是因為太熱了
23歲的第一場睡眠之前,我在我家浴室遇見了這個夏天的第一隻小強,
三次出手未遂,害得我只好驚恐入眠,
但夢見我得到一個奈特機器人 ╮(′~‵〞)╭ (羞)

p.s.
Kaka 也是 422 世界地球日的孩子呢,
Kaka 是誰?世足賽被法國隊氣走的巴西隊大帥哥!請緊盯AC米蘭XD

 

0 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