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April 13, 2008

Fri to THU

兩天前回去了大半年沒回去的校園。

起因是對門鄰居家的孩子打算把一堆東西從東海帶回家,
於是他娘按了我家門鈴,把載人加載東西的差事託付給今天沒事的我
大概是因為我是這個午後整條復興路720巷裡看起來最好使喚的吧,
所以大熱天的我還真的悠閒上路。


以前覺得校門口校警隊得很討厭,像是要騎車進學校換臨時通行證時,
我老是得編出我要進去郵局搬包裹這種連自己聽了都想大笑的理由,
可是這次開車進去才知道,
原來汽車換證還真是二話不說就可以進去了,
我都還沒說我的理由咧,這次我是真的要搬東西啊,霎那間好感動XD


以前待在學校四年,這還是我第一次仔細瞧工設系的建築。
把小米的東西都弄妥搬上車後,
覺得好不容易有交通工具在校園代步,不去繞繞就太不划算了,
但是我還是被「學校裡有統聯公車來回接駁」這事花了20秒才消化,
才突然意識到,對吼聽說我們學校真的是還蠻大的。

尾隨統聯去看看傳說中的新蓋好的第二教學區,
印象中大學四年到那麼遠的那區也才2、3次吧,我跟校園實在不熟。
不過景色真的是嚇到我了,像明信片很美,只差我沒在路邊作詩了。
但明明是大豔陽,GenieⅢ這台相機卻還是兀自帶著微暗的暗角上工,
沒辦法,我鑰匙圈上只掛了這台小相機,就靠它上工了。


後來從牧場往校門口開時,
竟迎面看到旁邊車道騎著機車狂奔而下的龍哥,
而我來不及搖下車窗,龍哥的機車已經從後照鏡的一大點慢慢變小了,
但是,「龍哥,你在學校裡騎機車沒帶安全帽我有看到!」
不過看你騎車飛奔的速度,也許要是從社科院到第二教學區趕課吧XD

更詭譎的是,
以前老是覺得車挺多著校園圍牆旁中港路,
空曠到整條路都變成我的了。




P.S. 手雖然沒膽放開方向盤,但GenieⅢ隨便拍隨便成功欸,開心。

 

3 comments:

  1. 是說停車位是因為停車格開始要收費了!
    阿校內公車現在只要一塊錢喔!但是顛的要命就是了!

    回來也不約一下的=3=

    ReplyDelete
  2. 我...我也很想打撞球(整個重點放錯XD)
    可是沒想到這次回去待了40分鐘就急忙走了
    欸,一直都在意料之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