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uly 11, 2008

台南。

雖然整個夏天都處在喪失食慾的狀態,
但想到台南還是不禁嚥了下口水了XD

鹹粥、割包、油飯、餡餅、擔仔麵、意麵、蚵捲、肉圓、米糕、蝦捲、蚵仔煎、肉粽、依蕾特布丁、豆花、綠豆湯(不得不說我喜歡加牛奶)
還有好多…,當然,還有冰(最愛芒果冰)
我要來囉!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真的有一百種喔,想要的生活。
 

2 comments:

  1. taco不是它扣7/13/2008 12:14:00 AM

    南部!!想去高雄了
    想去看看傳說中的高捷(不過絕對不能挑下雨天 新聞竟也有助人的時候)
    因為始終沒親自坐過謝政傑的把拔 噗!

    ReplyDelete
  2.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成功注冊了ptt,狂喜之下高興地敲鍵盤給你寫信來著。結果突然發現,我打的字都是亂碼。。。只能用英文,連日語都不可以。。。於是憋了一肚子的話都說不了(English is poor..),只好又跑到這裡來了。。。

    其實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你要去買《失敗者的飛翔》啦~刺激刺激人(指)。。。

    剛才從ptt上得知,cheer27和28號要在女巫店開演唱會,我太傷心了~~~看不到。。。你多買幾張新單曲吧,幫我去簽名,我以後找你來討要。。。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