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4 求婚大作戰


石狩熊子偵探事務所又出動啦!
這次是為了姊姊的求婚大計,外加跟蹤查訪的對象還有五郎把拔,洩忿對象依然只有 Blog。

每次看到辦公室裡瀧澤紗織和山田優對立就很好笑,雖然兩個都很跋扈,
但往往是惡魔槙子勝利,矮小的科長也完全不能招架兩位女人XD


此外,完美男人要調職去巴黎了,槙子當然又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一下(不過沒傻宮幻想的那麼誇張)
良川離上砧版的日子不遠了,千萬要小心啊,真像待宰羔羊…
then, 熊子一直懷疑五郎有外遇,好不容易開口跟槙子講,
槙子卻置身事外「真行啊五郎,能有一次外遇證明了五郎也是一個男人」,你的想法真是絕了,拍桌大笑!
這一段志田一直拉高聲音顫抖,很妙~~

此外,正義的夥伴總有歪理來使喚妹妹「我每天花八小時為這個國家勞動,你幫助我就等於幫助了日本」
熊子雖在暴行裡掙扎,卻老是屈服在姊姊的歪理面前,只能打 Blog 洩憤,可憐哦(摸頭)
而且被惡魔稱讚準沒好事,熊子上一秒還因為槙子稱讚做菜的手藝進步而得意起來,
下一秒就發現惡魔的稱讚…其實就是要騙自己幫忙做便當XD
--> 如果良川沒跟惡魔姊姊求婚,帳就算在熊子身上 <-- 這種歪理熊子完全沒能反抗,槙子樂勝。 「よ~くまこ!」(呦~熊子!)岡本陸每次這樣打招呼,都好想大笑喔!!
邀熊子去看自己的表演,結果被熊子指責花心,岡本一臉的疑惑呦,果然那位女朋友是「自以為」,
熊子還叫他別跟自己搭訕,吼,很受傷的岡本陸,還特地帶那位假女友來叫她道歉欸~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不要再刪本鄉弟弟的戲份啦!




熊子和五郎這一集吃冰淇淋吃得滿是心事喔,熊子請的冰淇淋,也許真的會特別好吃:P
然後熊子跟翻垃圾真得很有緣啊,這一集又翻垃圾了…

槙子則不愧是槙子,阻止五郎辭職竟是因為自己的婚禮上,爸爸是無業的這點很丟人XD
結果又誤打誤撞的解決了裁員危機,變成正義的夥伴,囧。

第四集還是很滿意:★★★★☆
 

 

2 comments:

  1. 連兩集本鄉弟弟的戲份都好少喔.......
    希望第五集能多一點!
    這樣我更有動力繼續看完(甚麼鬼

    看這部真的很容易跟著自言自語耶XDD
    看到下集預告慎子說她不結婚了,
    我跟著其他人一起大喊ㄟˊ
    還好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p

    ReplyDelete
  2. @ 郁雲:
    所以完全focus在熊陸線了嗎(這很正常www

    不過岡本陸本來戲份就不多XD
    這部大概是「30%惡魔拐婚計 + 50%妹妹其實挺享受被S的受難記 + 20%熊子的春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