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October 25, 2008

11-05 Queen of 傻

吉他,全創作,女聲,Waa的妹妹,個性派,Rock n' Roll。

百人初選看到時,就知道這位是My Flavor了,我耳朵那麼好猜~
的確,儘管覺得Queen骨子裡是王菲卻披著楊乃文的外衣,
但卻是我星光裡最喜歡的一個,雖然我星光三之後就沒看了 XD




Queen的新專輯11/5發行,
除了「傻」之外,其他九首都是未發表的新創作,
但是沒有收If I Could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11月,聽Queen
12月,聽Waa(Waa新專輯12月發行,建騏小王子製作的)
明年1月,聽cheer ♬



 

3 comments:

  1. 你忘記了某懸11月或者12月的新專輯.....XD

    ReplyDelete
  2. 我現在都已正統官方消息或發佈新聞為準了
    以往被老陳的專輯消息放羊過太多次
    日期,是不能輕易承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