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幾件事。


昨天跟wind聊到了打探這個話題
美其名來說是關心,但其實所謂的關心又帶有多少打探的成份在呢?
只要換個角度想,就知道那感覺了。
我們總喜歡問別人”阿你最近在幹嘛”
卻不喜歡回答別人”阿我最近在幹嘛”…對吧?

也可能是我太漠不關心別人的性格老是發酵,
說真的,不想主動知道別人在幹嘛,
如果想講你就跟我說,不想講我打死也不問。
也常常想著我又沒窺探你,為何你要窺探我那麼多,
不打巴掌的人,還是會挨巴掌,但因為挨巴掌所以要打人嗎?好煩。
其實我,用明信片已經說得夠多了吧…(沒寄的對象,抱歉ˊ_ˋ)


啊,我是那種寧可沒話題,沉默至死也不追問你的人,
不過這也不表示我是個可以守住秘密的人,
我想我雖然不是廣播電台,卻也不是儲思盆或守密人,
即便如此,想給我一個祕密的話,還是可以。
而且我絕不打探你(我想我還是辦不到口頭上的打探)
但這不表示我心裡沒有你,我只是不習慣問人近況。
噢,訪問單,那也許是我一直以來想出來最能迂迴的了解人的方式。

啊,我還是好偏激,真該去挪威找魚算帳。



暮光之城....讓我以為我看到了言情小說...
slogan應該要改為打敗哈利波特的奇幻「言情」小說才對...
害我看完都囧了,不知該不該接著看新月orz



十二月下半,要搶風とロック(風與搖滾)12月號,
這年頭免費的比要錢的更難入手多了,我寧願它賣錢。



最近有人讓我覺得他是:

儘管我不是文青,但要丈量它多少還是可以主觀多少量一下的
這種事是很恐怖的,所謂的趨之若騖不過如此。
也許我刻劃的尺度永遠那麼的不客觀,
但其實這詞也沒有所謂的度量衡標準就是了。



就說Nuggets變成完全體了嘛,衝到西區第二欸!
(不再多說了,我的烏鴉嘴再多點肯定恐怕就會幫倒忙)
Sixers的教練終於被炒了…其實我很喜歡Mo的,
不過把以前跟AI不對盤的Mo送走,明年有機會迎回AI嗎 (幻想)



一直處於想找人去嗑火鍋的狀態(應該有人感受到...吧?)
從來沒有那麼想念不管冬天夏天總是打包鼎王鍋底回家的弟弟。



這個冬天,
讓我們帶著DSLR去曬.太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