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咬我

在你水管的首頁上,可以看到可愛的查理咬我,
見圖:


其中我最喜歡以下幾篇


最原始最夯的正版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 !
哥哥(Harry)真的好可愛啊!



這Remix做的超棒,可以發電音版查理咬我混音單曲了(給個拇指)
Charlie Bit Me - Remix



對嘴惡搞之女生篇,對嘴的Timing果然很重要啊。
Charlie Bit Me Remake



對嘴惡搞之男生篇,顏面神經很有戲XD
Scott Whyte - Charlie Bit Me



夯到新聞也做了採訪專題
Regional News - Introducing Jasper




其他:
㊣Charlie&Harry兄弟的片段

Charlie bit my finger - The Accident


Charlie Commando Training


Hi, I'm Here!





(((( 有種想拿D90衝去幼稚園拍揚揚的衝動 ))))


oh! i'm not really hurt!

Charlie、Harry是英國的菜市場名?
Bill、George、Ginny應該也是...,但Ron、Hermione似乎不是欸!XD

 

2 comments:

  1. 我今天一整個爆炸完看到這篇真是大笑到一個不行!真是感恩你!
    話說網頁上的雪一直飄讓我剛剛一直覺得是我今天考試打擊太大眼花噗...
    還有你可以問我在幹麻我喜歡回答!西西...

    ReplyDelete
  2. 書香小善你不要亂爆炸啊
    我還等著跟你見面哪XD
    見不到你,某人都拿來當藉口躲避打球捏!

    雪為你飄的(L)
    我不要問你在幹嘛
    你在想我啊,我可是想死跟你打球了~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