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 television


有人說,愛看電視的人比較不快樂。
難怪我越來越upset
哭點也越來越低(笑點倒是本來就很低,常常看笨版時笑到搥桌)

愛看電視的人真的比較不快樂嗎?
或許我能塞滿片子的時間真的都被片子塞滿了
所以沒時間快樂。


檢視一下我目前手邊每週看的片單(不包含囤著沒看的)


低調來著,通常進度是當週:
Bloody Monday
流星之絆
Innocent Love
Oh My Girl
Scandal
篤姬(目前進度到32集)
白色榮光
風之花園
帥男偶像(這部B級片意外的不賴)
貴族和貧乏太郎
他們生活的世界
老千(正在一口氣吞食,安娜女王(╯>\\\\\<)╯)
Gossip Girl
開朗家族/てるてる家族(硬食沒字幕到第49集了)
Jai Rao(撕裂的心,前陣子飆完愛的被告後,愛上泰劇XD)
伊甸之東(這部現在停在22集,沒動力前進中...)


電視看的,跟著電視進度: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意外的好看!目前每週最期待的劇!)
波麗士大人
我的億萬麵包(快放棄了,我想殺了法蘭克和編劇,可惜了影后依晨)
美味關係(每週日半夜會不爭氣的看著重播)
宮   (重播N遍還在看...)
海綿寶寶(手指會不自覺按25,轉到東森幼幼台)


有時候週末轉到求婚事務所還是會停下來看完,李一佩x黃小俊!
然後還想看敗犬女王...整個被預告吸引住了,小天的口白講的真好。
而且,扣除掉海綿寶寶,
今年看得最快樂的劇應該只有正義的夥伴,噢,好想要正義SP。


所以說,怎麼有時間快樂嘛!
要找時間多練練攝影,多偷一點快樂,
可是又想要像電視劇一般的生活著,中毒似的,生活在電視劇的世界。


 

1 comment:

  1. 在被片子塞滿的時間裡都在快樂
    那還是快樂阿

    正義的味坊很好笑

    那一季的日劇你幾乎都有再追耶
    太扯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