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anuary 07, 2009

開箱文 - iPhone 3G

其實沒多少東西能開箱了,開完它應該就差不多了,
雖說想買一支小白配D90,但開箱鏡頭應該還遠,如果股市能救我…

本來以為星期一的種花電信會很多人(畢竟連續放了四天假)
不過好在人潮都擠在上午,爹下午告知神腦的櫃台不忙可以去拿機子,
雀躍的去買了終於拿到手的 iPhone 3G,我選了16G白色,
白色似乎挺Hito,還好有千叮嚀萬囑咐要預留,白色就剩預留的它,
在我後面看機的那位男生聽到沒白色只剩黑色時,語氣洩漏了失望,
我倒是認為男生要拿黑色款才對啊(這也可以加入我的偏見字典XD)



Bag
中華電信x神腦國際特別做了 iPhone 3G 的紙袋
其實台灣的水果店每家都有特別設計的紙袋,
我每次買水果商品都挑不同店買XD 不過其實累積紙袋也不能幹嘛~

iPhone 3G台灣是沒有鎖機的,各家SIM卡插上去開通就可以用囉!
種花電信的神腦櫃台有iTunes可以直接開通。

Box and DM

Box
外盒,Mac產品線的外盒大多這款,
不同的是,盒子越做越迷你,也就是說,送的配件越來越少…。

開盒
我承認開盒時手癢,有亂拉開原廠最外層的透明膜…所以都是氣泡XD
反正要貼霧面保護貼(推薦霧面貼~好貼又不沾指紋!)

附的說明書。
最左邊是種花電信自己做的 iPhone 宣傳冊,size好大…
有附一本操作撇步,還有 i4Book 最近要上市了,該買來看!
這張的對焦點在中間的某Logo :P

正面
正面,不論是買黑色、白色、8G、16G,正面都長得一樣,
唯有背面不同。

let's start from here
正面,開機後自動鎖定的解鎖提示。

背面
背面就是白色款啦!
女生好像都拿白色比較多,材質跟iBook的上蓋一樣。
黑色款也不錯看,只是黑色沾指紋能力很強大~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Set
保護配件方面,從網路上訂了這款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Set
是眾人狂推薦的超輕薄保護殼,共有三色(黑、白、透明款)
我買得是透明款(價位是一張小朋友找回一張國父)
重點是它Made in Japan!而且真的很薄欸,不過小貴,財布在哭泣。

Air Jacket
iPhone裝上了Air Jacket Set後,
握感很不錯。

iPod with iPhone
開箱文都要玩排排站或疊疊樂,
從01(MoreBuy1)流出來的惡習啊!
左邊是已經快四歲的老iPod四代,裝滿從大二到現在的音樂重量,
右邊是年輕無比的iPhone。

疊疊樂
最後是疊疊樂,天哪我好老梗!
下面是愛帕,上面是愛瘋。


心得:iApps真好玩啊!
 

以上照片拍攝器材:D90 + 18-105mmVR



  

5 comments:

  1. 2009還沒去你家的米1/08/2009 02:56:00 AM

    ohmygod~借我玩!
    我會很溫柔的!!
    白色好漂亮!!
    放假去你家好好玩玩~~~

    ReplyDelete
  2. 可是這樣你還要不要陪我玩Wii?
    我想尬車啊!

    ReplyDelete
  3. 小白iphone和小黑D90先後封殺我的荷包,今年荷包就靠它們來“鎮守”了..~~~~(>_<)~~~~

    追:除了小夾克還多添置了一個R.M.Kit內衣給小白...爲了配合老陳的演唱會,還把summer演唱會的掛繩拿出來和小白合璧~偶爾會癡癡地看著兩個喜歡的東西在一起的樣子(羞)

    再追:17K的價格真的讓我眼睛都滴血了...好便宜(嘶吼)...

    ReplyDelete
  4. 酷酷酷耶!我也想玩(舉手報名)

    ReplyDelete
  5. 哭哭,小善連你也不跟我打球,只想玩了嗎?
    過幾天天氣放晴的話,
    如果可以找你出門,跟我說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