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開始。



官網:http://blog.iset.com.tw/playball/
期待它不單只是因為它接波麗士的檔。
我想可能是因為李國毅,也可能是因為柯佳嬿(但造型有點...orz)。

或者是因為在「國球」淪喪的這個敏感時刻,
卻推出了一部以棒球為主的偶像劇(台劇)
畢竟以往要看棒球劇,只有日劇可以選擇啊XD


但這樣算不算打假球呢*﹏* (逃)
2009/3/20,比賽開始。




p.s .
話說週日劇戰場,我已經棄《敗犬》《愛宅》了,挺有後勁的啊。
汪先生的演技雖然仍是帶著匠氣(他果然還是適合演阿金…)
不過楊小姐的默默實在詮釋的太好,預料之外的好!髮型倒也有點Amelie XD
而且啊,好想帶柯一隻回家養喔,金勤~Good Job!

噢,每天晚上我都是電視寶寶,最近看《女王的教室》重播,
實在是被阿久津深深地說服了,以前的我明明是站在神田和美的那邊啊…
真的,要成為那6%的人,過不需要抱怨的人生,談何容易,
我還是那94%裡,被剝削的笨蛋。


 

2 comments:

  1. 你說的那個篤姬很好看
    我媽和我姊都迷上了~~

    ReplyDelete
  2. 哪像我爹從頭到尾就只迷《光陰》

    p.s. 我爹應該有15年以上沒迷過八點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