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英 week3 » 05-06

裝TIVO的好處就是可以邊live邊一直replay,兩個小時變成四個小時。

「我喜歡創造一個不是劇本上面寫出來的角色」- 痞子與絲父,你成功了!
繼,絲父發現愛之後,也可以改名為痞子發現愛了 (我整個無視英雄這個人)
在天雖痞的真真假假,但這角色個性很細心,尤其是有英雄當對照組...
而目前痞子這角色有大把大把贏絲父的應該是 "髮型" 了,絲父髮型真囧 ...
其他的目前在我心中絲父是樂勝,像是嘴賤啦、料理啦、會拿油潑人啦 (咦?!)
這樣一講,感覺我好M喔...


在天流浪漢
陳在天三年前的流浪漢造型實在是....側面很像周董 orz
而且百分之百確定麥當當一定有贊助大筆的,根本是幫麥當當拍免費廣告嘛!
【 -你現在快樂嗎】


高義戲份了結
【-我記得你,你不記得我…這種感覺很討厭對不對?
  換一個模樣,你現在快樂嗎?】

搶眼的高義就這麼曖昧不明的結束了戲份嗎… orz
或許電視版是如此,但畢竟沒明確領到便當,期待一下電影版會有高義好了!


逞英雄
兩個小時之內吳英雄逞了多少次英雄還真是不想細算...
熱血青年不是這樣當得啊,身為警察他大概從來沒等過支援的人吧orz
倒是英雄拿左輪手槍,在馬路上跟一群傭兵(軍人) 槍戰都不用換彈夾的嗎?
也看到了久違的Tension的Jimmy,我以前難得有喜歡的團體,卻解散了…

【-我為什麼要跟這瘋子一隊?】
雖然在天沒膽,但是非常認同在天生死關頭抱怨的這句XD
愛腦充血的吳英雄你完全是個災難收集器,而且會橫行他人!
最後跟三聯會買槍那段,更誇張!...英雄你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是沒意見,
可是不要一直砸到陳在天,OK?而且痞子很怕痛欸~


吳英雄你這個雜碎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英雄竟然發備胎卡+朋友卡給西英, 會被你氣死!
在電視前都聽得到西英的心掉到地上的破碎聲... 難怪會有首插曲叫雨不停...
還好陳琳不會跟你雙箭頭,你就夾去配給隋棠吧!(剛好本人對隋棠無感...)

but, 有那麼多機會可以澄清「認錯背」事件,英雄就是不解釋嘛
哼,那麼快就送手機,等到哪天發現陳琳的手機是掉在痞子家你丟哉細啦!!
人家痞子只送小小的馬克杯就可以跟西英玩"你的五官好完美"面對面遊戲XD
罷了,反正陳琳對英雄也只是報恩式的情感投射,英雄快點out、讓痞子in!
當陳琳暗罵等人的痞子是白痴(不解她的心意?)時,就註定英雄的領卡之路啦!


居心不良(撒花!)
比起英雄對陳琳一頭熱的示好,陳琳對痞子這方面鋪陳也不少...
跟剛見面時輕佻的印象相比,和相處之後陳琳發現了在天的細膩 (安媽事件)
也看到了在天輕浮背後的認真 (一定是觀察很久才知道對方等人等很久嘛)
而在天這個痞子,該居心不良的時候就真的給他居心不良,GJ!
陳琳都已經喝醉了還特調一杯酒給她,又選了透明感的襯衫~~yeah panda!
雖然揹人梗仍然沒破實在很可惜,但總之親得好啊,bravo!!
如果在天把【又不是第一次...】的揹人梗解釋清楚,陳琳就不會親一半逃走啦,
而且這次都已經能制伏陳琳的過肩摔了,一定是有好感才沒有認真摔你啊在天!!



有沒有這麼複雜的四角關係
①痞子在意陳琳和西英 (一個是kiss了回味無窮,一個是想把的)
②陳琳錯以為英雄救了她而投射情感...
 但陳琳在意痞子 (當她看到痞子關心西英時,眼神可複雜的咧!!)
③西英目前就只看得到英雄,她稱讚痞子五官完美...應該是職業病的角度?
 是說西英比黃開儀專業很多,開儀那麼多人愛,西英好可憐噢orz
④英雄喜歡陳琳,但一方面又想佔著西英不放(你衝啥,亂來~)

總之陳琳以為自己喜歡英雄,但其實她在意的是在天 (撒花*v*)
陳琳你的眼神已經道盡一切了,請不要糾結那個揹你出捷運的"背"了啦!!
之前猜在天和陳琳是兄妹的話我全部收回來,打算敲碗你們在一起先!!

西英→英雄→陳琳→痞子→小玫??,痞子你的箭頭左轉一下給陳琳吧!
陳琳,你有「用過」陳在天,要拿就順便把他拿走吧XD
英雄想有備胎no way,但在天要通吃西英和陳琳可以呦 (絲父享有豁免權嘛)


雜記
Ⅰ 被砰掉的林嘉綺實在很像大S…
Ⅱ 浩克在停車場學痞子朝天喊話那段實在太爆笑了XD
Ⅲ 在三聯會的臥底警察(蔭山征彥) 很像小蘇志燮。
Ⅳ 又見國寶大人,國寶大人從波麗士變成黑道左右手了嗎...?
Ⅴ 整個鑑識科只有西英嗎?怎麼什麼事都是她在做orz
Ⅵ 北區分局長(凌可樂事件) 和南區重刑組組長(西英掉槍事件) 都可能是spy,
  但Boss級的人物…感覺還是南區分局長希望比較濃厚點…
  不過用Black n White的精神來懷疑的話,老李、小玫、浩克都可能是Boss!
Ⅶ 連去陳意涵的個人blog看,她放陳大牌的歌欸,加100分先:D


凡是都會有動機,動機只有可能被隱藏,卻不會消失。

see u next weeeeeeeeeeek!

 

1 comment:

  1. 老實說林嘉綺走出門邊哭那裏,真的超像大S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