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英 week5 » 09-10

本週主線:pinnnnnnnnnnnnnnnk! 感情線!!!!
本週主役:完完全全是陳在天!
本週進度:西英被懷疑是內賊、痞子輕鬆把到漢堡妹(人帥真好)、
     漢堡妹被炸掉、陳琳對痞子的線明朗、痞子搞失蹤...
本週背景:雙喜調離了重案組,痞子和英雄整個就有時間兒女情長了啊...
     而且陳在天在風化組整個超適應的XD



陳在天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我們不要開始,你的起點,在英雄那,而不是在我這...】
你說嘛,使出千秋式背後熊抱大絕,陳琳怎麼會不心動阿 (撒花)
陳在天你熊抱之前一定有聽到陳大小姐說「白癡」啊,明明就知道陳琳喜歡你XD
況且,人家的起點明明就在你這痞子的肩膀,憑什麼亂套起點給陳琳嘛!

話說,在天對漢堡妹點餐的害羞樣好可愛!!!
而且人帥真好,第一次約會就求婚XD
漢堡妹的家人論,讓我想到《協奏曲》的高苓...(高苓真的很愛亂撿人回家)
出現了半集就領了爆炸性便當的漢堡妹,不排除詐死的可能....
我想她有可能會是黑暗組織的一顆棋子,為了刺激在天再進化?!
畢竟以黑白論來看,漢堡妹那麼光明,一.定.不.單.純!


陳琳
台劇史上最常喝醉的女主角?怎麼每個禮拜都要演喝醉XD
發酒瘋很可愛,這段演的真好XD ( 陳在天咧?叫陳在天開跑車送我回家!)
感情線大爆發,不管是醉了還是清醒都只想到陳在天啊,英雄你領卡去吧乖喔!

買醉後的隔天,早上8點就到痞子家去找他,
知道痞子找到他的女神後,陳琳整個在痞子背後,她很火欸!吃醋吃很大XD
明知陳琳喜歡自己,痞子還故意問她該送漢堡妹什麼花...
搞得陳琳都快哭了,心碎一地啊,快去跟西英一起去撿滿地的心靈碎片吧orz

氣爆事件後,陳琳陪著痞子的【我陪你喝】,間接接吻接很大呦!
倒是追公車外加狂拍車門的女主角 vs 在公車上的男主角,
⇒按照偶像劇公式,你們兩個不配才有鬼咧,在一起吧,兄妹梗打死我都不信!
陳琳快趁虛而入吧,你真的跟漢堡妹蠻像的... 當然是說長相,不是個性XD

而這兩集她一直在痞子家門外按門鈴,
好像不少人覺得陳琳很煩,但我覺得不會啊XD (我果真是典型痞琳配支持者)
補充,陳琳這兩集的感情戲部份,PTT台劇版這篇寫得很好: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241918492.A.1CF.html


吳英雄
前幾分鐘還是一個拿著手機不知道要打電話說什麼的靦腆性格...
結果,臭英雄,陳琳喝醉時你手在摸哪裡阿!!!!
痞子可以隨便親人沒關係,可是英雄你不可以隨便偷摸別人啊啊啊!!!!!

英雄,你的心生病了,應該要去看醫生...
放著西英不要,去愛一個喜歡在天的的陳琳幹嘛咧!!
本週英雄的戲份真的dororo化,不是我故意寫少喔XD


藍西英
越來越覺得西英講話像卡沙巴王子,有一堆至理名言(妳說的是案情,還是愛情啊)
而且西英每次對資料的形容詞都是「有趣」,啊是有那麼有趣喔?
但我還是想繼續支持西英當spy.
本週西英開始擔心在天,英雄吃味XD 正確的抉擇~快放棄愛發卡的英雄吧!


馬小明
爆炸案兇手是金髮Jimmy!而非畫面暗示的小馬。
小馬是陳在天的背後靈,目的應該是保護痞子?! (但在天被誤認為一個很重要的人)

小馬檢查陳在天有沒有被監視、監聽,痞子的指紋也被他複製了,
不過小馬的手機也強大了,內建掃描功能我不信,啊不就Nokia N95?
是說當時痞子家裡裡外外也太熱鬧...
小馬侵入、陳琳找他、英雄隨後到,外加Twins在屋頂監視,可是在天睡死XD


以上之外
①在挖陳在天過去的,是國家的哪個政要組織? 國防部長嗎?
 算了,這不是本集重點,本集專注感情線就好...
②分局長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威脅警告西英的越界,想要她別在查下去...
 科科,不管...還是覺得西英有問題,西英的資料總是快狠準,哪有這麼開外掛的!
③叫痞子當內應的調查局男twins之一,應該就是到飯店殺高義的殺手吧?
④這週結尾停在痞子的流浪漢過去,要被抓去改造的一瞬間,結束!
 媽啊,這種懸念暫停一個禮拜實在是太犯規了orz


預告
①我根本就用不著放棄我自己,因為我本來就一無所有...
②三聯會長:陳在天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應該是時後把事實告訴他了...
⇒堅信陳琳和在天之間一定不是兄妹梗
 科科,我看了寫真書,這兩人後面明明還有戲,那個戲叫做感情戲XD
 不是兄妹梗不是兄妹梗不是兄妹梗不是兄妹梗我不要兄妹梗!
 不.可.能.是.兄.妹.梗,over.


小結
①你今天喀了Dreamer嗎?
 沒錯,只要有痞英,我就像嗑了Dreamer一樣啊!
②5/15 痞英原聲帶發行,當然買。
③5/24 台中見面會在新光,我要去!
 當天出席者: 蔡岳勳、于小惠、周渝民、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修杰楷
       Color Band、羅美玲、Jason鄒承恩、痞克四…等。


 

2 comments:

  1. 你寫得真好
    每週都要看看你寫得痞英^^
    如果不是兄妹就太好了 我相信蔡導不會給鄉土劇的老梗!!

    ReplyDelete
  2. 謝謝樓上XD (請原諒我私心一直無視英雄啊)

    補充推PTT這篇,道盡了陳琳的心路歷程,這位版友好厲害:
    #1A1YmS7F (TaiwanDrama)[痞英] 談談讓我心疼滿點的陳琳(EP09、EP10)

    Web版可見: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241918492.A.1CF.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