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 Burberry (F/W 2009)

繼 Audrey Tautou 今年代言 Chanel N°5 香水 ( 文章、影片連結點此 ) 後,
昨天在書店翻雜誌時赫然看見 Emma Watson 代言了 Burberry F/W'09 秋冬服裝,
不知不覺,喜愛的幾位 actress 都走上了時尚尖端。

題外話,還好最近陳大牌只是代言 Nikon 和每日C果汁,我的荷包深度可以承受,
陳大牌讓身為N家 User 的我,頓時覺得自己成為相機國裡最有身份地位的人了。

Emma Watson,我們都是看著這孩子長大,
但她和 Rupert Grint 在我心中其實永遠還是 10 歲時的可愛樣子啊!
Emma Watson x Rupert Grint


Emma開始轉大人後,也活躍於社交和時尚圈,
之前也被《Teen Vogue》雜誌票選為2008年最會穿衣的青少年No.1
去年的評選裡,時尚圈裡最會穿衣的青少年No.1是 Emma,No.2是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就是跟西追一起演出大紅的《Twilight》女主角,
話說我當初看 Twilight 時覺得其實她和 Emma 好像,兩人都有一股相似的英氣XD

Emma 這次被英國老字號大品牌 Burberry 相中,擔任了 F/W'09(09秋冬服裝)代言人,
拍了一系列很有英倫風格的廣告。



和她合拍廣告的其中一位男生似乎也是 Twilight 的庫倫家吸血鬼之一?!

廣告拍攝花絮圖:




這不是妙麗啊這不是妙麗啊,想到妙麗長大了就有點感傷(這句聽起來怎麼感覺金變態)

以前,好幾位友人都喜歡 Emma,後來還有 slow 和郭一,
當 slow 曾用「你很妙麗」(You're so Hermione) 的形容詞來說我時,其實我很開心的,
妙麗在我們心裡,是一個很棒的形容詞,像是 slow 就是我心中很妙麗的人之一。

最後,工商服務:
[徵麻瓜伴] 有人下個月7/17混血王子上映後要一起去看電影的嗎?
這是八年來第一次 HP 電影上映時 Jo 不在國內,所以我必須另外找麻瓜影友了,
歡迎友人找我去看,但我不想跟某人一樣在電影院遇到史美強喔 (應該沒這麼剛好吧XD)

  

7 comments:

  1. [徵麻瓜伴]
    都要哭哭了……唉……
    我也想回去T T
    殘唸!!!!!

    Emma這樣我有點認不出來
    雖然是很正
    但這不是妙麗啊!!!
    孩子們還是小時候最可愛啊~
    (算了吧榮榮都去拍床戲了~囧)

    ReplyDelete
  2. 話說…
    我們倆是不是又不知不覺的一起排擠了戀馬狂哈利?
    (整個一直dororo在Daniel啊我們)

    你都在米國了,不知道能不能去衝活生生有真人的首映XD

    ReplyDelete
  3. 我有想到戀馬狂但我就是不想提及他XD

    就算有在米國首映也不可能來加州吧
    就算來加州也不能來沙加緬度……
    所以機會零啊!

    你覺得我要去電影院看嗎?
    看不懂會不會很尷尬?

    ReplyDelete
  4. 分明情節你都很熟悉應該會看的懂啦,不過咒語的單字可能比較難懂吧XD
    看到了新款HP海報,一直在跟榮榮接吻的文妲還真是不怎樣....囧

    還有,我覺得你應該是眨眨才對,才不是多比咧,分明就是酒鬼眨眨XD

    好吧,戀馬狂的確shock到我們...
    我也不是故意忽視這孩子但他在我心中就是沒份量啊。

    ReplyDelete
  5. 她他她...
    她不是妙麗(抱頭)
    然後男生是庫倫家吸血鬼沒錯!
    雖然粉味很重不過是我的菜
    難不成我有潛在愛小白臉的基因(驚)

    ReplyDelete
  6. 果然是庫倫家的!耶,我沒眼花~(就覺得眼熟,只是真的叫不出名字)
    我覺得他也比較像我的菜耶(握),因為Edward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電影院裡對Edward尖叫的人我真的不太能理解XD

    小善~七月底你阿罵要回台中跟我去看HP6
    到時如果可以我們再約出來吧:)

    ReplyDelete
  7. Undeniably believe that which you said. Your favorite reason
    seemed to be on the web the simplest thing to be aware of.
    I say to you, I definitely get irked while people consider worries that they plainly do not know about.
    You managed to hit the nail upon the top as well as defined out the whole thing without having side-effects ,
    people can take a signal. Will probably be back to get more.
    Thanks
    My page - burberry headban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