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 - Have Faith!

楊乃文2009演唱會 Have Faith!
2009/6/13 @ 台北小巨蛋

台北真的是一座被雨困住的城市,每次去台北看表演聽演唱會都要下雨它才甘願
遇上滂沱大雨,為了不讓腳上的Birkenstock往生,只好在敦南的櫃上買了一雙海灘鞋換上,
其實海灘鞋的配色很配派大星的海灘褲,後來想想其實我挺中意它的XD
(扯遠了,拉回)


歌單與簡短心得如下:
【Intro】 Moon River 鋼琴變奏版(乃文solo完鋼琴後,鋼琴豪氣地爆破!)
1. Silence(我猜的開場曲,猜中了)
2. Monster(Kay猜的開場曲,差一點就中了)
3. 不要告別
【talking】大家好,我是楊乃文,多數的你們都知道我不喜歡講話,
但我今天被告知要多講話…,所以,以上,和以下就是我的演唱會!

4. 電視機
5. Queen
6. 太驕傲(此時後面影片播放的是貓的剪影,大愛這段!太驕傲不愧是我的Top3曲目之一)
【talking】大家好,我還是楊乃文!
7. 那天
8. Miss Underwater(用了流水聲的樂器+流水投影,很漂亮)
9. 祝我幸福
【串場影片】論演唱會中3D圖的花絮,乃文:「我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全場笑翻)
【螢幕播放】
3D圖,要觀眾看看圖中出現了什麼字(我自己完全看不出來)
10. 女爵(這段唱了第一句後,卡掉,故意再來一遍)
11. 應該(繼續播放3D圖,後來秀出圖片隱藏文字的答案:EASON!
12. 星星堆滿天Eason+乃文,結果整場最嗨的是這段,不是Queen也不是靜止XD)
【talking】Eason談了12年前剛認識乃文的印象:這女的怎麼邊唱邊抽菸,幹,很有型!
13. Perfect Day(Eason+乃文)
14. 十年(Eason)
15. Somebody
16. 你就是吃定我
17. 今天清晨
18. After hours(這段乃文瘋狂玩人聲三角鐵:「叮!」,以及樂手solo和乃文敲鑼)
19. The Scientist(愛歌啊~Coldplay!♥)
【talking】燈亮了就表示我要講話,………(默),
下一首是你們可以一起唱的那種(觀眾喊:靜止!),不是靜止啦!

20. 證據(大愛證據啊KTV必唱+拭淚)
21. 靜止(這一段舞台的煙火超級忙,配合的很好)
【encore】
1. Be in love
2. 我給的愛
3.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前半段清唱,後半段和KeyBoard手李雨寰合唱)
【Ending字幕】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音樂,12年了,音樂讓我們找到彼此,我會繼續下去。

散場時竟然才10點5分,是我參加過最早結束的一場演唱會,包含Livehouse喔…
那時我還跟Kay說:現在回家還有一集的痞子英雄可以看耶(拍謝啦~我的週末都用痞英當時間軸)

週邊只買了Postcard一組四張、FIJI演唱會特製的包裝水,還多A了好幾份包裝。
而且買週邊就送一本這期的in base雜誌,是楊乃文封面,然後裡面有三頁痞子英雄耶!
Have Faith!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對了,這天午餐是去吃「涓豆腐」- 韓式嫩豆腐煲,東區敦化店。
Kay用了百惠有來這家店吃過的理由,說服我去吃了,美味關係魂!XD
它的韓式小菜可以免費續、但我覺得主菜嫩豆腐煲沒什麼特別,倒是石鍋拌飯(紫米)還不錯。
涓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