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uly 11, 2009

愛趴之死

陪了我搖頭晃腦四年多的愛趴(iPod),
一直以來都很勇健,沒有送修沒有被偷也沒有生病,是個健康寶寶。
它陪著我等公車、陪著我騎車、陪著我搭客運搭高鐵、陪著我排隊、陪著我耍自閉拒絕交談,
陪著我 repeat 著那 30GB 裡其實永遠重複播著某一小塊的播放清單。

可是今天,我不知道哪跟筋接錯了線…
手一滑,它就硬生生的從陽台墜到大馬路上和熱油油的馬路吻別,
是的,船長!是二樓的高度欸。
那時耳朵中的 Like Toy Soldiers 正嗨到一半突然就失去了聲音讓我好不爽,
結果再看到它時,已經是屍骸了。


這是把屍骸拼裝的體面一點後的樣子。
愛趴陣亡的屍體

是的,它死了,它死了,它死了,Like Toy Soldiers 還沒唱完讓我嗨不下去好困擾喔它就死了,
儘管我沒興趣研究 iPod 的內臟,但它的內臟們連招呼不打就急著跑出來見人欸真不害躁,
嘿,這麼急著出來呼吸空氣喔?那…夏天的熱浪好聞嗎?

神奇的是~~掐理啊~
機身雖然都看得到內臟和晶片外露了,可是 iPod 的螢幕竟然還可以正常顯示欸,如下圖,
實在是太有生命力了啊~~掐理!
機身死了但面板沒死欸,還可以顯示!厲害。
(還是其實這樣叫作半死不活?)

愛趴雖死,但死的也算有全屍,儘管它遺(儀)容不整可能需要禮儀師來美化一下。
上面那兩張是用iPhone拍的,比較不清楚,來瞻仰下清楚的遺骸…詳下圖,不過應該沒人想看吧:P
前面左邊是愛趴的屍體,後面右邊是很正常的iPhone,按圖可另開視窗放大屍體。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正視我 iPhone 裡內建的 iPod 功能了,
畢竟純正血統的愛趴已死,本來想買 Nano,不過想想後還是覺得把錢拿去買定焦鏡好了XD
但我得小心,下次不要嗨過頭也把 iPhone 給順手摔出去…
我開始相信,小時候的公民與道德說的沒錯,陽台果然是個很危險的地方(我在牽拖個啥勁)

總之,謝謝你,親愛的愛趴,
謝謝你搖滾過我的青春,謝謝你在青春逝去後,終於嫌棄我了。

 

3 comments:

  1. iphone包括ipod功能啊,身上帶太多電子設備會很重。

    ReplyDelete
  2. 是說有愛風還帶著愛趴也真是好笑阿你西西
    我要加入哈波唷~
    要跟我約黑^^

    ReplyDelete
  3. 好啊我在跟你詳約,聽說哈波六儼然是青春愛情片這樣 >////<

    話說一想到用iPhone聽iPod就覺得好耗電啊,平常拿愛瘋來上網已經夠耗電了
    所以我之前真的很蠢的愛瘋和愛趴都帶著....想說電力加減比較省,
    結果大概是太蠢了,現在真的只能用愛瘋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