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Back to Sixers

咱們友愛的兄弟之城,展開了雙手讓費城之子回家。

A.I.高掛戰袍退休了五天,又將回到場上,
回到最熟悉的位置,回到他球員生涯的主場,
在 2007 年被送到到 Denver 後,我沒想到還能看到 Iverson 再穿七六人球衣的這天(淚)

費城選擇讓 Iverson 回家,Iverson 也選擇回到娘家,
這是個炒短線的抉擇,因為 L-Will 受傷要休養二個月(Lou 倒是每天都在他的 Twitter 上玩得很開心)
沒有了 Lou 在場上,我們七六人目前的確少了傳導的中心,最近還吞了八連敗,
Iverson 是目前自由球員市場裡最便宜大碗的選擇,
至少找 Iverson 回來費城七六人,我們也不會比目前的狀況更慘。


A.I. 有票房號召力,又能賣 3 號球衣(七六人這季已經換上新的復古球衣,勢必能再賣一輪)
瞧瞧咱們七六人今年主場的票房,可是敬陪聯盟末座啊。


不過,Iverson 這次回娘家的這過程,真的太 dramatic,根本就是在上演《娘家》嘛~
宣佈要退休之後,曾與 A.I 劃上等號的七六人簽回了他,
然後 A.I 將在美國時間 12/8 於費城主場首次上場,
接連對上的是金塊隊與活塞隊,一個是當年我們送他去的隊伍,一個是去年讓他跌入谷底的隊伍,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so dramatic!!!

但無論如何,落葉終於歸根,我很滿意,
七六人將可以稍微補足後場的缺口,也能多賣幾張門票,A.I. 也回到了最適合他謝幕的舞台,
所謂的 Happy Ending,已經不再執著於冠軍戒了,
只要 A.I. 在費城退休,球衣高掛在 Wachovia Center,那就夠了。


希望他這次能等到我去費城主場看球後,再退休。

 

3 comments:

  1. 「希望他這次能等到我去費城主場看球後,再退休」——對於這句話我只能泣握...曾經錯過了最愛的網球選手Agassi最後一場比賽所以我好明白彼此堅持的重要~就怕A.I.堅持不到我去的那一刻(呸呸呸)
    追:從A.I.身上我總覺得聯盟中的某人搞不好也會步他的後塵軌跡,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希望他可以回到魔術隊。終老。

    ReplyDelete
  2. to 小ma
    曾經很熱血的跟人約定好要一起去Wachovia Center,吃爆米花和費城牛肉堡,
    希望還有機會。
    看到他回來穿三號球衣,我都要哭了,就算現在是換成復古球衣XD

    ReplyDelete
  3. 一直很熱血的默默一個人決定要去,機會還在,時間不多
    現在全聯盟現役球員我最喜歡的3個人都穿3號了,超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