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3月號 -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專訪

雜誌:+act. 2010年3月号
內容: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10p)


秋山夫婦又分開取材了……
瞧瞧上一期的 +act 裡玉木×樹里拍的多有愛(洽此連結),再看看秋山夫婦……(斜眼)
秋山夫婦,加油,好嗎?

all scan by mayeve


戸田恵梨香
連続ドラマの第2弾と映画化で勢い増す『ライアーゲーム』。主演女優・戸田恵梨香の胸の内。

+act 2010/03 p.28

+act 2010/03 p.29

+act 2010/03 p.30

+act 2010/03 p.31
這張原圖本來就稍微沒有對準焦...

+act 2010/03 p.32-33

松田翔太
常に冷静沈着。達観した若き才能・松田翔太。映画『ライアーゲーム』を語る6000ワード。

+act 2010/03 p.34

+act 2010/03 p.35

+act 2010/03 p.36

+act 2010/03 p.37

+act 2010/03 p.38-39


相關掃圖: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詐欺遊戲最後舞台)─
     2010-04-02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Official Moive Guide Book 
     2010-03-12 オトナファミ 2010 April - 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2010-03-11 CINEMA GyAO Magazine No.001 - Liar Game 電影版特集 
     2010-03-07 Cinema★Cinema × Cinema Square - 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2010-02-22 ピクトアップ(Pict-Up) 2010/04 - 戶田惠梨香
     2010-02-19 シネマガールズ - 戶田惠梨香×吉瀨美智子 
     2010-02-12 +act 2010/03 - 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本篇:)
     2010-02-07 日本映画navi - 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7 comments:

  1. 你好初次留言,謝謝你的掃圖!
    Erika這套圖真的是太美了~又傲又萌
    越來越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

    ReplyDelete
  2. to Kanata
    你好啊啊啊!!
    這 ID...是看過生的秋山夫婦又剪了紅白很有愛 MV 的神人啊!
    給你雙拇指也不夠用,我要供起來拜!所以甭客氣~~

    ReplyDelete
  3. 新年快樂!

    可以將圖片轉載至百度翔太吧?

    ReplyDelete
  4. to Amine:

    it's ok, 請便:p

    ReplyDelete
  5. 謝謝!
    情人節快樂!

    ReplyDelete
  6. 雖然有點離題,CAPSULE的LIAR GAME FINAL STAGE主題曲stay with you好像已經可以在youtube聽了☆
    最初一點進去也沒什麼特別,可是我一聽完整首歌就整個粉紅滿滿的狀態TAT歌詞全部都是什麼stay with you, happy end,二人でいたい.....很難不令人聯想到秋直的結局啊啊啊.....(掩臉)
    希望歌詞不會跟劇情背道而馳就好了,如果給我看到戲的最後放這首歌兩人卻愈走愈遠我絕對會翻桌TAT

    ReplyDelete
  7. to 繪:)

    感謝情報,立馬去聽了stay with you,嘖,根本是一首pinky pinky的主題曲嘛(大心)
    導演在雜誌訪談(日本映画 navi 那期)也說了,日劇是盡量避免感情線的,但電影裡加入了這個元素~
    再加上電影宣傳猛打偽婚紗照+秋山摸呆直唇畫面+禁斷KISS標語-->很難不想歪啊啊啊(繼續大心)
    這樣就算LG電影是原創遊戲我也不在意了,就算遊戲崩壞還有秋山夫婦放閃撫慰(莫名地堅信啥XD)

    拿這首歌當主題曲的話,若不給個Happy(放)Ending(閃)結局完全說不過去!!!
    而且,日劇史上應該沒有「拍了續集外加電影版」卻連 KISS 都沒有的男女主角吧?
    所以~秋山先生,拿出S本性來,讓M直stay wit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