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7.1 (前編) Sneak Peek預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

第七集分成前編 & 後編上映,
前編《哈利波特7.1:死神的聖物》將於 2010/11/19 和北美同步上映
以下影片為 6/8 於 2010 MTV Movie Awards 中搶先曝光的 Sneak Peek 預告。


Sneak Peek 預告:


欸,說好的榮妙 KISS 呢?!怎麼沒放進預告……
預告裡只有哈利金妮的長短腳之吻(——誰想看這個啊,翻桌!)


另,「1m50s ver 導演訪談+預告」下載:
480p ver(640×480 / 28.8MB)
720p ver(1280×720 / 61.6MB)
1080p ver(1920×1080 / 134.6MB)

版頭的那張 Ron 是從 1m50s 下載版裡截的。

然後……下面這一幕(雖然視線恐怕會被 Emma 的血手吸住,但請注意躺在地上的那位www)
之前 Jo 說過 Rupert 最近在其他電影裡都穿不住衣服,一直卯起來脫
結果,這次他連在 HP 裡都脫了www


總之,Daniel & Rupert 這兩人走脫星路線確定(蓋章)
BTW, Emma 穿的這麼正式又時尚卻拿著魔杖感覺有點………違和?!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
相關文章:2011-04-05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BluRay Extras(藍光版花絮與被刪除的片段)
     2010-11-20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電影觀後感)
     2010-11-12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SCREEN 2010.12月號 掃圖16P
     2010-10-22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Cut 2010.11月號 掃圖12P
     2010-10-20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TV Spot CM 八款
     2010-10-12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第二批海報公佈
     2010-10-04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歷史性的 Poster ?!
     2010-09-23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Official Trailer 2
     2010-06-10 Harry Potter 7.1 (前編) - Sneak Peek預告
 
  

2 comments:

  1. yes(握拳)
    我是頭香~~
    一早看到這個心情就很好XD
    可是怎麼要等那麼久(不耐煩)
    話說Emma越來越漂亮了www
    我都已經不是很想看其他人了說(攤手)
    快點來吧!快點> <
    哇好快!HP要畢業了
    想當年(遠望)
    我才是個國中生(沒人想知道好嗎)
    有點小感慨(拭淚)

    ReplyDelete
  2. @ yuchih:

    老實說除了 Emma & Rupert 我也沒別的看點了,狂握~(並沒人想跟你握!
    HP 系列我是靠著對 Emma & Rupert 這一對的愛走過了 9 年
    即便過了九年,他們倆在我心裡還是當初那個吐舌拍大頭貼的小鬼頭樣子(沒人想聽你回憶

    HP7雖然分成二部,但其實都拍完了,這麼慢才上映可能是因為全片3D後製吧(?)
    要跟著他們一起畢業覺得青春真的某部份被埋葬了
    書一出馬上廢寢忘食上課偷看,電影一出就衝首映的…九年,就這麼過了(夠了沒在憂愁個啥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