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 街角的小王子.In Case of Love

In Case of Love App
這週五 9/3 上映。

個人 Focus 的幾個點:
1) 林孝謙:林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前作《自由大道》短片獲得多國影展肯定
2) 小王子:台灣首部以「貓」為主題的純愛電影(我愛貓,這關鍵字一出來印象分馬上加到爆表 ♥ )
3) 楊祐寧:他連演沒擔當的倪中興我都沒辦法討厭,何況這次是演建築系學生×吉他手,簡直是開外掛嘛!
4) 林辰唏:這是繼《第36個故事》後她演出的第二部劇情長片,飾演 Bass 手,雖然戲份應該不多
5) 東 海:這部也在東海大學取景,目前看到的感覺——拍的比《近在咫尺》漂亮
6) 樂團梗:愛情×樂團設定,今年好多片都是這個設定,但是看不膩欸,況且它還有貓
7) 陳建騏:配樂是另一位小王子做的——陳建騏啊啊啊!
8) 紀培慧:電影原著小說由紀培慧執筆,在 iPhone App 上免費下載

以下文章針對上述第 8 點的「電影小說 App 連載內容」為主。


紀培慧,危險心靈的張心如、美味關係的小薔、九降風裡的沈培馨——
先前《九降風》的電影小說就是由她執筆,從演員轉變成文壇小才女(她似乎還想當 Rocker :p)
這次《街角的小王子》電影小說也是由紀培慧創作,可經由 App Store 免費下載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出實體書的計畫,但目前電影小說僅能透過 iPhone 來觀看。

在 App Store 鍵入「小王子、街角、街角的小王子」等關鍵字即可輕鬆找到:
街角的小王子 App

App 介紹頁面(可免費下載安裝到 iPhone / iPod Touch 上)
街角的小王子 App介紹頁

程式開啟畫面:
街角的小王子 App開啟頁

在程式主頁面中可選擇「電影小說連載」的目錄頁:
街角的小王子 App小說連載

小說連載中,目前的章節標題如下(內容就請自行下載 app 來看吧!)
01. 親愛的機長先生,你好嗎?
02. 秘密的隱形規則
03. 尋找玫瑰
04. 萬有引力
05. The Smile & You
06.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07. I Can't Believe It's Not Love - Hello Saferide
08. Raindrops
09. 蘇菲公主
10. 碰撞的勇氣
11. 登機時刻
12. 黎建軍
13. 首航

To Be Continued...

進入閱讀頁面:
街角的小王子 App小說連載
街角的小王子 App小說連載

此外,也有提供電影介紹、劇照、預告片等資訊。
街角的小王子 App Photo


PS:其實《倪亞達》也有 App 說,真是先進地令人不屑!
  但倪亞達 App 內容物不算多,幾乎跟官方 Blog 上面的東西大同小異,只多了手機桌布下載而已。



Staff & Cast
導演:林孝謙
編劇:王明霞、林孝謙
配樂:陳建騏
主演: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至正、楊子珊、林辰唏
上映:2010.9.3
官網:http://www.atomcinema.com/catmovie/


 
 

2 comments:

  1. 你還不睡啊

    陣容滿不錯的
    首推史上最令人無法討厭的爛咖倪中興XD

    另外紀培慧還真的才
    這次自己沒有軋一腳嗎

    ReplyDelete
  2. @ Jo:
    倪中興完全討厭不起來wwwwww
    不過如果是別人演的話,這種沒肩膀的爛咖早就被我不知道唾棄到哪去了XD
    是說演完人夫+10歲小孩的爹,這次回頭演大學生+樂團吉他手感覺很妙!

    紀培慧可能在認真唸書吧?畢竟是大學生…
    去年似乎就兩部電影,爸你好嗎 & 台北飄雪(日本去年上映,台灣今年才上)
    她沒有來軋一角我也覺得好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