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mini vol.11 - 流れ星 & Guilty

total 10p(流れ星 5P、Guilty 5P), offer 1500×2000 pix, all scans by mayeve.
If you want to share it, pleas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post.

+act. mini vol.11 P.64-69『流れ星』
竹野内豊.9年ぶりとなる月9ドラマ主演。大人の切ないラブストーリーで、平凡な男をしっとりと演じる
+act mini vol.11-P.64+act mini vol.11-P.65


+act mini vol.11-P.66+act mini vol.11-P.67
+act mini vol.11-P.68-69

「9年ぶりとなる月9ドラマ主演」──好愛他的上一部月九喔!
奉子成婚其實有拍續篇的空間(但 Cast 群以現在來看根本就開外掛),插曲 Your Eyes Only 百聽不膩!

仔細一想,豐哥近期幾年的“主役”作品台灣似乎都沒引進來播
Tomorrow——和美穗姊姊合作,但好像在第三集左右棄追了,對醫療劇主角都是背後有故事的男人定律不耐…
家族──超感人!子役悠斗好可愛(宇都秀星最近好像沒啥作品…),永遠忘不了那令人淚目的手機鈴聲梗。

流れ星的話…希望緯來會買,它算是今年的純愛月九(月恋、夏虹、流星)中最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了。


+act. mini vol.11 P.70-75『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玉木宏.30代初の連ドラに選んだ『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ラストを知らないまま演じる楽しみ
+act mini vol.11-P.70+act mini vol.11-P.71
+act mini vol.11-P.72+act mini vol.11-P.73
+act mini vol.11-P.74-75

我愛真島刑事♥
玉木在劇中的造型根本就是偽 Joe!(超對胃XD)
但劇外似乎有收斂一點,多層次穿搭也不錯。

真島和芽衣子的微妙閃光讓人挺心癢的,很久沒有這麼令我在意的年下組合出現了。


相關文章:2010-11-06 芽衣子是我們的王(野上芽衣子 編.全11話)
     2010-11-04 +act. mini vol.11 - 流れ星 & Guilty(掃圖)
     2010-10-15 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Guilty.ep1(第1話)

  

31 comments:

  1. Hello Cathérin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beautiful scans. I watched the first two episodes of Guilty and liked it. I'm kind of curious to see how it will develop since the female protagonist is quite compromised as a character: sooner or later she will have to pay for what she's doing. In the mean time I will enjoy the great pictures of Tamaki you posted.
    Ludo.

    ReplyDelete
  2. hi catherine...i hope you dont mind if i share the scans with other tamaki's fans...he looks totally hot here...will make sure to credit you properly...thanks for sharing...

    chikubi

    ReplyDelete
  3. @ Ludo, chikubi:

    @ Ludo:
    I watched three episodes of Guilty (and waiting for episode 4)
    especially love its background music.
    Mabye Mashima will give a hand to Meiko for her plan? (after he find out the true murderer)
    I just want to see that they will on the same side :p

    @ chikubi:
    of course you can, just enjoy to share with other tamaki's fans :)

    ReplyDelete
  4. Hi Catherin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scans, they are great. Having been a fan of Tamaki and Yutaka myself, I'm so grateful to you ^^

    Do you mind if I share this with my other Tamaki and Yutaka fellow fans on facebook?

    ReplyDelete
  5. @ quny:
    I'm glad to hearing you're fan of both Tamaki and Yutaka:)
    you can take it for sharing, it's no problem!

    ReplyDelete
  6. 謝謝版大,慷慨大放送XDDDDD!
    兩個熟男的美照大推^_^
    竹野是偶學生時代的偶像ㄟ,到現在還是很有魅力
    喜歡他與天海兩人對戲

    玉木好A啊XDDDDDD!
    用這種A氣來演警察一定很有意思
    會讓我想到美劇"The closer"那位有魅力又穿著講究,辦案一流的女警長,面對不同的犯人耍不同的氣勢

    BTW日劇目前每週看的是相棒,Guilty & 黃金豬
    流星,打工族買屋,SPEC,Q10這四部準備全部播送完畢再抓下來一口氣看完,所以妳的SPEC專文怕踩雷都還沒有拜讀(被毆飛~~~)
    看一集已經棄追的是龍醫,獸醫,秘密(太愛廣末了)

    ReplyDelete
  7. @ 推理控:
    Boss算是他近期裡角色最輕鬆的一部吧!
    每次都演背後有故事的男人其實看了有點壓力,想說……輕鬆不好嗎?
    我喜歡他早期叼兒啷鐺的樣子(遙望奉子成婚),跟廣末好搭!
    玉木很A嗎,他這套圖看起來一副很熱的樣子XDDD

    你看蠻多的耶,我第一集看完後也棄了幾部,目前就流星、Guilty、飛特、SPEC、秘密
    獸醫和黃金豬在有時間才看的邊緣(喂
    醫龍三大概等緯來播才看吧,反正緯來一定會買w

    ReplyDelete
  8. 推家族>Q<....本來以為對哭戲有點免疫,但是家族卻意外成為我淚目最多次數的好戲,平淡的故事卻深入人心。豐哥詮釋的太棒了!手機梗就讓我想到惡搞的自戀刑事www

    ReplyDelete
  9. 謝謝....好帥 ..
    兩位也是我喜歡不同代的型男 ..

    竹野是從long vocation 時期了..也是一直酷

    玉木果然長肉後比較好 .. 秋季guilty 也不錯
    男女主也有化學作用 !!

    BY JURIHAHA

    ReplyDelete
  10. 我覺得流れ星很好看阿!!Q_Q
    好喜歡上戶彩這次的造型!!
    而且翔太醫生好帥!!(羞扭)
    吾郎大哥很帥,但那角色太人渣了Orz
    期待男女主角的感情加溫~

    ReplyDelete
  11. 豐哥好帥>//////<
    為了他這部看高畫質的了XDD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他正經的樣子耶(跟大部分人相反XD)

    我目前也不小心追了六部XD
    但黃金豬也在棄追邊緣.....
    越來越好看的有秘密、Q10、流星,
    持平會繼續關注的有SPEC
    一直都很好看的有飛特族w

    ReplyDelete
  12. Hello, I am link from livejoumal. Thanks for your quality scans. And I can't wait to see Quilty episode four, it's attractive in sound and picture!

    ReplyDelete
  13. @ Aelint, Jurihaha, haneka, 郁雲, karena:

    @ Aelint:
    《家族》同好握!這部淚點說不完啊……
    想起「パパ~電話だよ」這鈴聲當初存在手機裡的時間比川原小梅的「メールだよ & 電話だよ」還長了…
    日本怎麼那麼多會演戲的小童星,先前在百万円と苦虫女看到宇都秀星時也好開心XD
    好吧我是童星控。

    @ Jurihaha:
    竹野內、竹野內,他其實姓竹野內XD
    玉木長肉之後好多了,不過我覺得他的最大賣點還是聲音,聽他說話 / 唸OS都好享受。

    @ haneka:
    《流れ星》不錯看,但都是純愛(親情也算純愛吧XD)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家族》
    但只要別爛尾,我想《流れ星》的口碑應該會不錯吧!
    富士找新人腳本家來寫算是試溫,儘管開場方式蠻老梗的(契約結婚整個就韓劇梗)但寫的比想像中好
    至少新人腳本家寫的比淺野大媽讓人放心多了。

    @ 郁雲:
    (前文刪)
    目前《Q10》我有點看不太下去,先Pass,雖然曾經很喜歡野豬,但對於重複姓太高的梗果然有點小膩
    但如果收尾是大悲的話大概會認真補完,機器人題材請全部走悲劇路線吧(收進偏見字典)

    @ karena: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and waiting for Guilyt's original soundtrack! :)

    ReplyDelete
  14. 這季我也是追了好幾部><~都很好看耶~流星超好看的~
    豐也是喜歡他10幾年了~他又接純愛劇實在很高興~這部是本季我最愛的~主題曲好聽到爆!!(咳~先貝~拍勢~您是第二)
    ps:版大~二宮那部也很好看~你可以看看!

    ReplyDelete
  15. @ diana:
    這年頭演純愛都要抖一下(望收視),好在流星的劇情性還不錯,別爛尾就好…
    コブクロ的主題曲一直都蠻容易令人上癮的!
    Freeter我有看喔(回覆在給推理控的留言),基本上二宮的每部劇我都會看,算品質保證了XD

    ReplyDelete
  16. hi Cathérin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beautiful scan.. i take tamaki scan,, i hope you don't mind if i uploaded it to my facebook ^ ^

    neko_chan

    ReplyDelete
  17. 呵呵~原來叫Freeter~我都記住叫XXX買房記~很大一串也懶的打~所以就變成是"二宮"那部~哈哈!
    感覺本季您比較主推spec,但是我半集都沒看耶~是很好看嗎?
    (只看了半集~~除了戶田其他人都不太認識><)

    ReplyDelete
  18. @ diana:
    haha, 可能是因為我大多記英文名字的關係吧,Freeter(飛特)比較順口
    另一部Guilty也是順口的記法,因為"和惡魔契約的女人"這個副標太長了。

    SPEC的話,算是挑觀眾取向吧,能接受的化會看的很開心
    它談超能力、不是正統推理劇(傳統推理謎可能會失望),但小細節很有趣
    主要是伏筆、細節、片頭片尾有很多謎點可以討論分析,寫起文章也比較多梗(應該吧…)
    這點是寫實劇情片比較難做到的,像是Freeter拿來寫心得就太沉重了:p

    ReplyDelete
  19. 他的腳為甚們沒有毛啊(指)
    啊啊好討厭他的腳修長又好看 跟手一樣(咬)

    ReplyDelete
  20. @ flyinganne:
    我深深地覺得是有的(不然也太恐怖),但應該被修掉了
    ……遙想之前 Cut 美編還把樹里的痣移位,整個趣味XD

    ReplyDelete
  21. spec我也看了~還連看4集~
    還好有看~這種類型的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為何當時沒看下去~我知道了~因為沒喜歡的帥哥~(被歐飛ing)
    超好看~還好有問版大一下~
    ps:只是對當麻老是拖一個手拉書包~感覺很煩悶!!很想衝進去電視裡面把那個書包甩開!!><

    ReplyDelete
  22. @ diana:
    城田優君其實也不錯,只是這部造型地味了XD
    SPEC有對你的胃口真是太好了!
    至於当麻的行李箱嘛,應該就是人物的形象梗吧,
    就跟瀨文的紙袋一樣不離手卻能變出一堆東西,也許像哆啦A夢的口袋XD

    ReplyDelete
  23. hey
    I wanna ask you if you know what song is Aya's ringtone in nagareboshi? O:
    because it is really awesomee, and i wanna know ;)

    ReplyDelete
  24. @ Anonymous:
    Hi, actually I search the ringtone keywords, I can't find both Lisa and Kengo's ringtone. so sorry for can't answer your question.

    ReplyDelete
  25. 是不是!
    我認真的覺得玉木X樹里最高,再來就是玉木X美穗姐姐了XDD

    ReplyDelete
  26. @ Sylvaine_hui:
    你的第二竟然不是玉木×小葵......!!


    因為小葵是達彥的、小葵是家定大人的XD

    ReplyDelete
  27. 我發現其實玉木跟W AOI都可以搭耶...XD
    只是我覺得小葵當紅粉知己(啥)就好,
    如果不是瑛太已經死會,小葵X尚五郎其實也是個好選擇www

    只是因為在愛し君へ時美穗姊姊去搭藤木直人了,有殘念XD
    不然玉木默默的很百搭說( ̄ー ̄)

    ReplyDelete
  28. @ Sylvaine_hui:
    大耳也好百搭www
    篤姬前半段我真的是尚五郎派,本身是幼馴染控啊,要不是因為家定大人外掛太大...(ry
    倒是玉木跟小葵的BG氣場就まま,當然這可能我比較喜歡第一代的誠人(松田兄)有關係XD

    ReplyDelete
  29. 大耳跟樹里也好搭www
    是吧玉木當小葵朋友的朋友的配偶就好XD
    家定大人外掛開太大,到現代來還繼續老鼠情緣XD(這啥

    ReplyDelete
  30. @ sylvaine_hui:
    我要發正念祈禱大耳和樹里再合作映画,不然夏日時光機的續篇也行XD
    至於ドラマ暫且不必,畢竟地雷好多 ( ノД`)
    像米老鼠篤定夫婦那樣來一部閃死人的映画就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