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May 24, 2011

SWITCH vol.26-1. The Glasses at morning after

雜誌:SWITCH(Vol.26 No.1)Jan 2008
內容:上野樹里 - The Glasses at morning after
掃圖:4p, credit by mayeve

——是前幾天不小心在推特欠下的XD
雖然《SWITCH》目前尚未幫樹里做個人特輯(個人一直對這點有著深厚的怨念…)
但它曾在樹里宣傳映画「奈緒子」時,收錄過短篇專訪,如下。

SWITCH Vol26 No1-108



SWITCH Vol26 No1-109

SWITCH Vol26 No1-110

SWITCH Vol26 No1-111


沒有附打包,以上在 Flickr 按「原本大小(Original)」皆可取大圖。


相關掃圖:2011-05-24 SWITCH(vol.26 No.1)- 上野樹里.The Glasses at morning after
     2010-05-13 SWITCH(Vol.28 No.5)- 松田翔太特集

 

8 comments:

  1. haha juri的阿宅look很可爱
    说起switch,上次因为你的大力推荐就入了
    吉高特集的那本
    这本杂志真的好厚道TOT 厚道的想哭
    满载阿真的是,而且纸质好好,想一直抚摸啊哈哈
    爱死了
    如果有出android app就更完美了XDD

    ReplyDelete
  2. 眼鏡樹里耶,好文青阿!!雜誌圖好像之前不知道在哪看過...
    雖然這小ㄚ頭本質上真的有藝術家的FU...
    Juri chan生日倒數11小時中!!XD...

    ReplyDelete
  3. 啊啊啊~~眼鏡眼鏡,我喜歡第二張
    這是為了樹里生日準備鋪的梗嗎!?

    ReplyDelete
  4. @ tezukamo, yuching, toby:

    @ tezukamo:
    SWITCH 的特集真是超值到令人想哭(握),只賣700円也很佛心 ←跟動輒900円的映画雜相比
    於是我好羨慕吉高有特集啊啊啊啊啊!完全能體會你想一直撫摸它的感覺XD

    @ yuching:
    我猜你可能是在 juri.jpoping.org 的版頭看過?
    記得這套以前日飯有掃過圖,但似乎不是大圖…
    PS:樹里生日倒數,Amuse單曲發售也倒數中!XD

    @ toby:
    眼鏡娘這套不多拍幾張好可惜,氣質跟平常不太一樣XD
    然後、糟糕…我沒準備鐵一的生日梗耶,每年生日都只是在收日飯放的檔(玩手指)

    ReplyDelete
  5. 謝謝.. 你的掃圖是最好的..

    不要光留意愛菜妹妹而忘記江公主!!
    (雖然愛菜妹妹真是太萌了)
    (BYJURIHAHA)

    ReplyDelete
  6. @ jurihaha:
    被你發現我爬牆了...
    マルモ太好看,只能默默合掌江的腳本能回到正常,不然我也看的好痛苦,無法只是溺愛XD

    ReplyDelete
  7. SWITCH的構圖與光影真是棒,
    加上Cathérine大的掃描(姆指!)

    喜歡他戴這種黑框眼鏡!

    髮型跟眼鏡都會讓他氣質大改變,
    然後我就眼睛一亮XD!

    ReplyDelete
  8. @ PAN:
    謝謝!我個人很鍾愛SWITCH系列的質感
    以至於每次SWITCH開下期預告我都希望會有樹里,但她只有過這回...
    這個眼鏡造型的氣質bravo,只可惜平常很少戴眼鏡取材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