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anuary 04, 2012

妖怪人間ベム.ベロ福(鈴木福)

妖怪人間.ベロ福

全劇更新完畢,日記補全。

內容:
.ベロの720p全劇剪輯版
.ベロのGIF
.ベロのにっき
.ドラマ☆AWARD 2011!! 秋
.妖怪人間ベム いよいよ来週最終回SP.鈴木福



1、ベロの 720p 剪輯版

檔源:TS (by TTG NGB)
剪輯:mayeve
壓制:mayeve

壓制參數皆為:x264 / 1280x720 / preset veryslow / pass 2 / bitrate 4000
預覽:EP01EP02EP03EP04EP05EP06EP07EP08EP09EP10
DL:EP01EP02EP03EP04EP05EP06EP07EP08EP09EP10 (MU)
   EP01EP02EP03EP04EP05EP06EP07EP08EP09EP10 (115)




2、ベロのGIF

EP01「悪を倒し闇に隠れ生きる妖怪が今甦る!はやく人間になりたい」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1

EP02「涙の秘密…人間になれない連続通り魔」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2

EP03「絶対死なせない!人間を守る妖怪の正体」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3
ベロ這個動作跟福君在《明星食品 チャルメラ》的廣告的畫面有對稱感 …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3

EP04「オイラが守る…放火魔にベロ涙の変身!」(福君之回!)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4

EP05「ベムベラベロ誕生の秘密…さよなら妖怪」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5

EP06「臆病者に恋したベラ 爆破事件の犯人は彼」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6
捏臉是不會厭倦的,我也想戳福君的臉、太可愛了!

via: SPEED Facebook - 12/7 FNS 歌謠祭後台
source: flower0723 @ Twitter


EP07「産みの親についに再会…もうすぐ人間に」
這一幕好溫馨可愛。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7

加映「12/10 日本有線大賞」福君在典禮現場打噴嚏的動作,好可愛w
日本有線大賞

EP08「善良刑事の復讐…! もう一人の妖怪の罠」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8

EP10「さよならベム・ベラベロ…人間になれるのか!? 最後の大決闘!!」Final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10
妖怪人間ベム Episode 10




3、ベロのにっき(via:日テレ官網

福君的ベロ日記。

11/10/19 第01回
第一話的拍攝外景現場,是以前貝羅和貝姆、貝拉一起居住的地方。
那天杏準備的年輪蛋糕(Baumkuchen)非常好吃(←這傢伙是友樹附身嗎,把日記當食記來寫)


11/10/28 第02回
第一話播出時,福君剛好也在參加生放送番組,有點緊張(福君在 Marumo 特典裡也總是在耍緊張XD)
而頭上一直都有貝羅的「角」造型的福君,變成正常的樣子後反而有點沒安全感嗎(艸


11/11/02 第03回
第三話,拍攝50年前的戲,貝羅到了螺絲工廠拍攝,
看到閃閃發亮的螺絲,福君忍不住就想拿來吃了!


11/11/07 第04回
先前(11/3)那天,福君在番組「PON!」登場,
他是在拍攝的一半,穿著ベロ的服裝就跑去隔壁棚生出演了。

其實因為都在 NTV 台的攝影棚拍攝的關係,
所以福君也常常出現在「PON!」的情報番組中
然後有發現他上每個番組都要講一下《仮面ライダー》XD
大概就像愛菜之於小黃瓜一樣,福君的最愛就是假面騎士了吧。


11/11/09 第05回
把妹高手福君不出意外的跑去隔壁棚見《家政婦のミタ》的本田望結,
望結ちゃん跟福君隸屬於同一個劇團,本來就認識了 XD


11/11/15 第06回
第五話的拍攝中出現了一封信,三人的什麼秘密被發現了?
這封古老的信,上面散發出了一點味道…(←是ベロ的鼻子靈敏的業務範圍吧)
(我)雖然坐在緒方さん的椅子上,但一點都不緊張喔!


11/11/18 第07回
明天就是第五話的播出了,俺會有很棒的變身喔!
會用妖怪的頭骨制伏犯人喔,總之是俺超帥氣的戲碼就對了 XD
然後、明天妖怪人間播完後,緊接著十點會在『嵐にしやがれ』登場喔!


11/11/30 第08回
這次是打鬥場景的拍攝,
我的妹妹夢ちゃん也來到拍攝現場幫我加油(鈴木夢真的很無所不在欸!!)
大家也會支持我的吧~?


11/12/09 第09回
超~可愛的栗鼠猿永太郎,牠的本名叫作卓別林!
福君跟牠很要好,但也因攝影暫時結束所以覺得寂寞了。

劇組的 Staff Twitter 也放上了福君和永太郎的合照


11/12/17 第10回
在製作配樂時,負責演奏的サキタ桑來探班
為我演奏了ノコギリ(鋸琴),我也一起玩了,
北村桑也邊擺出鬼臉邊幫忙演奏,非常有趣!


11/12/22 第11回
攝影結束了。
能參與拍攝真的非常開心,所以結束了也很傷心。
對龜梨さん說「接下來的不能跟龜梨和杏さん經常見面了,很寂寞啊~」
「二個月一定要見一次喔」龜梨さん這樣對我說,我好高興!


11/12/30 第12回
轉眼間拍攝就結束了。
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被很多人叫做貝羅,非常開心。
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





追加、ドラマ☆AWARD 2011!! 秋(via:オリスタ官網

Oricon 出版物.雑誌「オリスタ」每季固定會作 ドラマAWARD 的票選
ベロ福本季拿下了讀者票第一!





追加、鈴木福:妖怪人間ベム いよいよ来週最終回SP

番組:12/12 播出的ゴゴドラ 「家政婦のミタ&妖怪人間ベム いよいよ来週最終回SP」
內容:基本上都是劇情匯總,整個特番只有福君在錄音棚說話是未曝光的畫面,所以單獨剪出來

檔源:TTG-NGB
剪輯:mayeve
壓制:mayeve
空間:YouTube (720p)

26 comments:

  1. 阿福貝羅好可愛喔!!!!!!!!!
    緯來日本要播MARUMO,又可以看到超可愛的薰和友樹了:)))

    ReplyDelete
  2. 你好!

    べロ真的很可愛... 不過還是福君可愛點... :p

    這裡分享了那麼多福君的圖片 & 感想~~
    (MARUMO & BEM)
    真開心, 謝謝你啊~~~!

    要選最萌的來做GIF, 真辛苦你!
    畢竟每集都有很多很萌的鏡頭...
    (我個人覺得べロ福, 根本就是一出場就萌... ^^)


    我是由MARUMO 開始喜歡福君的~~
    之後, 看了他跟 錦戶(SAN)拍那套電影。
    嗯... 福君的哭戲, 果真不簡單。
    (最可愛莫過於在飯桌前哭的那一幕...:P )
    --> 幕後的褔君就更萌~~~ ナイス!!!
    不知道, 你有沒有看過呢?
    (我看了之後, 就被小小福吸引了, 他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還有他的努力~~~ ナイス~~!!)


    最後, 我要推介 "しゃべくり007" - 這個番組, 因為福君化身"仮面ライダー福" 好好笑啊~~~


    PS: 可能因地區的問題, 我DL不了你的剪輯檔... 有點殘念呢~~

    ReplyDelete
  3. @ rina
    緯來終於要播了,
    難怪緯來辦公室裡放了一個大大的Marumo看板:)


    @ Joanne >v
    福君本人勝過べロ的可愛+1000
    這部劇因為有べロ才能調和沉重的部份,他的存在感比開播前所預想的強ω
    しゃべくり007我還沒看,最近只看了他的番組1番ソングSHOW,感覺這孩子變得好忙
    但這陣子福君的狀態很好,廣告一支拍的比一支萌,無法招架(艸
    至於福君私下一直叫著「錦戸、錦戸」的布丁武士我有看,是當初追 Marumo 時回頭補看的 XD

    至於DL的問題,是否是HK不能下MU?我補傳了另外一個載點,更新在文中:)

    ReplyDelete
  4. 最近也終於補完兩集妖怪人間了!
    福君萌點大爆發啊~~
    べロ真的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你挑的第一回最萌的那個畫面wwww

    ReplyDelete
  5. @ Boo*
    第一回的最萌畫面有點難以抉擇呢,本來想選這張的(艸
    べロ這麼可愛,要是我也會把他遺留千年www

    ReplyDelete
  6. Cathérine~~

    剪輯版真的謝謝你啊~~~ ^_^

    對!有福君的氣氛真的不一樣...
    那天然的樣子很有趣~~

    我也在別處看到[Pon!] 的圖片,
    其中一張出現了 "普通人間" 的歌詞~~~
    太郎, 花子, 次郎~~~
    好像很有趣, 還未看的到這視頻~~ 努力尋找中...真想看到福君大舌頭現場演繹的 哈哈哈... ^^

    福仔心底最想還是︰はやくライダーになりたい~~~
    哈哈哈...

    我想吐糟的是...編劇們把褔仔夢想都弄錯了, 要不把他變了おじいちゃん、就是變了妖怪, 為何不是ライダー福.... hahhaa....

    ライダー福はやく会いたい~~~

    不好意思, 每次的留言都很長...
    因為難得看到喜歡福仔的人... ^_^

    ReplyDelete
  7. 忘了說, 貝拉跟貝羅在EP3最初的吵嘴鏡頭很有趣...
    真想知道, 現實中福君會不會杏,杏 這樣叫... ?v?
    總覺得杏很照顧福君呢~~~ ^_^

    福君是少女殺手~~~ ^_^

    ReplyDelete
  8. @ Joanne
    不客氣!我最近也儼然變成福君ヲタ了,很高興一起討論福君w
    他最近個人番組算蠻多的,最期待這個月要播的嵐にしやがれ
    說不定又有仮面ライダーw 而且嵐番組也比較好入手 XD

    福君的大舌頭完全是個人特色了~
    他上戲的時候有背台本,但多少還是會隱隱聽到大舌頭
    不過私底下講話完全就是害羞+大舌頭,好可愛wwww
    機能性壁紙的 CM メイキング 最後那段就好明顯(大心)

    私底下的相處,不知道是不是跟叫「錦戸」一樣直呼「杏」
    不過杏已經他被收服這倒是真的 XD

    ReplyDelete
  9. Hi~~ Cathérine~~

    我看完了第四集了~~
    我想說妖怪人間ベム, 應該改名叫妖怪人間ベロ~~ 哈哈哈...
    總覺得主線都是他, 這集他的演出贏得我的眼淚~~~ (也許是我比較易哭吧~~~)

    對!他的大舌頭是他的特色...
    我也覺得他私底下很害羞, 很安靜+很呆的樣子...
    但跟MANA一起的時候, 會變得很可愛~~~

    在しゃべくり007裡, ライダー福已經很搞笑~~~
    想不到最近 "松本xxxx" 裡來了個ライダーピザ~~~
    哈哈哈... 褔君, 你究竟有多愛ライダー~~~
    連招數也已經想了出來~~~ 哈哈哈...

    但我看不明白...吃ピザ 那段~~~
    福君不是很愛吃那ピザ嗎?為何一看到買回來的ピザ~~感到困惑?還說 "大丈夫,大丈夫"~~~ 吃了之後, 要喝東西的東西, 很可愛.... (我果然有點腹黑呢 :p )
    要是有福君字幕組多好...
    不用怕錯過節目... 也能看明白...
    但..... 現在我看還是努力學好日語好了...

    繼VS 嵐之後, 我沒想到福君那麼快再到嵐的番組啊~~
    嵐にしやがれ 來週播了... 還是會期待啊~~~
    嗯...我覺得大野跟福君有點相似~~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兩個啊~~~
    上次VS 嵐沒怎麼互動, 所以更期待這番組~~~~ \ ^_^ /

    ReplyDelete
  10. @ Joanne
    你看的真快!
    我還在蹲等 TS 檔來壓片,忍住不能先看有點痛苦(艸
    第四集播完後有看到推特上的日飯說是ベロ擔當,
    但其實在我看來,我眼中每一集的主角也都是ベロ XDD
    ベロ這個三番手的作用比想像中更重要,
    或者該說,ベム、ベラ、ベロ是三位一體的同等存在(←妖怪之絆?)

    福君夢想成真的仮面ライダーピザ我昨天也有瞄到
    就跟愛菜的躲貓貓企劃一樣,這孩子的ライダー夢想終於成真了
    pizza的那段,看主持人問的語意應該是「ルゲリータが大丈夫?」
    是因為マルゲリータ裡面有蕃茄和香菇所以福君猶豫了一下嗎 XD
    之前他在《愛菜と福、たまにムック。》這本書的專訪是有提到討厭吃茄子、香菇和泡菜XD

    嵐にしやがれ的預告很好笑www 繼愛菜之後又有新的10円梗要誕生了也說不定www
    另外,台灣前天首播 Marumo 時有加播記者會,福君在記者會上的大舌頭和緊張樣超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m8Dq_k4HI
    ↑ 還好有錄到這段(艸)

    ReplyDelete
  11. 超可愛的小福 gif圖多多益善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好~!!
    請問版大是台灣人嗎?謝謝版大的好多可愛圖片~還有開箱的資訊,我剛好在日網找マルモのおきて的開箱文就找到這裡了,因為我只是學生買不起DVD,之前只有買那本寫真書而已,其他就只能看版大DVD開箱的網誌過過癮!!

    因為我也很喜歡福くん,但是很多人幾乎都在討論愛菜,都比較少在討論福くん!!

    ReplyDelete
  13. @ OSCAR:
    嗯,是台灣人沒錯。
    我覺得《愛菜と福》那本有買就夠了呢,c/p 值比 DVD-BOX 高多了(笑)
    不能否認一開始我是因為愛菜而看マルモ,不過倒最後卻完全被福くん擄獲了 XD

    ReplyDelete
  14. Hi~~ Cathérine~~

    我又來了~~~
    謝謝你EP05 那gif 圖.
    (可惜GIF 圖沒聲音, 要是加上福君的聲音就更讚了~~ 哈哈哈...)

    嗯... 這集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幕是...
    福君坐在杏的大腿上, 那一臉幸福的笑容~~~
    那個笑容真的很治癒呢~~~

    最近福君真的很忙呢~~~
    很多番組都看到他的踪影~~
    掉了門牙兩隻的福君上番組, 真是可愛都爆~~~
    不知道你看過了沒有?

    福君在嵐にしやがれ 內, 真是可愛爆~~~
    問起他喜歡的女生的事情, 那一副"男前"的模樣~~~ 真有趣!
    突然想起, 在"布丁"幕後, 有一幕是他跟錦戶在玩, 然後錦戶突然叫某女生的名字, 而福君的反應, 讓身邊的大人們都笑了, 嗯... 我懷疑因為這樣, 所以他現在都不敢說來~~~ 就是怕被玩!哈哈哈...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P )
    還有很有責任心也很慷慨的福店長...
    PIZZA 掉在地上, 要大野重新再做...
    10 円3個PIZZA + 折扣券~~~ 真是笑死我了~~~
    福店長~~~ 最高!!!


    但看到他那麼忙, 有時候都擔心他的學習進度,
    還好.... 看到他乖乖學習的相片~~~
    還有在某番組裡, 主持人要他唸某課書,
    福君也有好好的唸出來...真不錯~~ (雖然我不太懂日語 :P )
    所以, 我猜福君媽媽還是有好好要福君唸書的吧~~~
    ^_^

    PS: 年尾去日本, 不知道找不找到福君代言的東西呢... ^^

    ReplyDelete
  15. 哎呀~~~ 每次總會忘記說些話~~~
    除了gif 圖, 還要謝謝你的剪輯版~~~
    辛苦你了~~~ ^_^

    ReplyDelete
  16. @ Joanne:
    坐貝拉大腿的那幕好可愛!!
    不過顏色太暗了很難調就放棄 ← 這人也太快放棄

    你說的節目是 11/23 那期 スッキリ!! 吧?福君生出演SP當然有看囉~
    其實隔天播的 11/24 那期 スッキリ!! 谷花音特集也有福君的畫面w
    兩個小朋友春季檔、夏季檔都互相探班過(劇團 blog 有寫),感情應該不錯。

    今晚播出的 Music Statsion 也有龜梨提供的福君私照(圖1圖2
    龜梨的手機裡一定很多福君的料!!!
    然後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原來也是福君後宮真是笑死我了 XD

    福君私下應該也是有跟著進度唸書的,
    在拍攝現場很認真在做學校課題(詳 Staff Twitter
    花音 一樣呢:)

    ReplyDelete
  17. Cathérine~~

    你果然很愛花音妹妹呢~~~
    但我還是愛福君多一點~~~ :P

    今日很開心~~~
    一是 FNS 福君那個小丸子舞蹈, 跳得太可愛了吧~~~
    二是 福君竟然跟妹妹一起代言~~~~ 兩個真的很像~~~
    (說是雙胞胎也有人信吧~~~ HAHAH....)

    想不到, 田口也變了福君的後宮...
    受kame 那千張照片影響的嗎?
    還是該說福君魅力是男女老幼通殺?
    例︰
    男 - KAME <--- 拍了一千張照片太厲害
    女 - 杏 & ベッキー
    老 - 本人
    幼 - 愛菜妹妹~~~

    哈哈哈....
    幻想完畢~~~ 睡覺了~~~ ^_^


    PS:去日本除了福君代言的麵要買, 現在大概還要買牙刷~~ hahah...

    ReplyDelete
  18. @ Joanne:
    我想福君在FNS後台一定被很多姐姐們抓去合照了,絕對不只SPEED !
    他最近跳マルモリ時後面站著一大群女生已經成為定番了,從 Best Hit! 到 FNS 都有可怕的後宮群 w
    但還好他還保有那份純真,Music Japan的側拍看到他上紅白發表時緊張的一直說「きいよ」
    讓我想到了 Marumo 特典裡,他發行單曲時的記者會見,上台前緊張到不行的樣子,
    儘管搖身一變成50萬單歌手,但他還是跟半年前一樣怯場可愛 :)

    不過福君和夢ちゃん合拍廣告我不太中意耶
    儘管福君最近活動常常 tie 夢ちゃん,但她除了像哥哥就似乎沒有個人特色了
    昨天推特上的網友對廣告的評價是「長的很像哥哥並不是一種稱讚」讓我不禁點頭了 XD
    最後,喜歡花音ちゃん是必須的,因為福君也很喜歡她嘛 (艸

    ReplyDelete
  19. 嘩~~~ 跟speed 合照的福君, 真的太可愛了~~~
    嗯... 我相信照片會慢慢流出來~~~~
    哈哈哈... 要是你不說, 我倒沒在意他跳マルモリ時,有一堆人在後面....
    嗯... 是太專心看福君了... :p

    在Marumo 的特典裡, 我只能說~~~
    看過之後, 只會更喜愛福君... 有著小朋友的傻氣~~~
    跟女孩子鬥氣~~~ 然後又愛向大人們撒嬌~~~ 在上台前緊張到不行, 下台後那耳朵紅紅, 一副由緊張變安心到想哭, 然後馬上又精神奕奕都奔跑的樣子都讓我很深刻~~~~
    很喜歡這樣的福君!!!
    希望福君繼續保持那份純真~~~~
    (ps: しゃべくり007裡的福君真有趣 + 可愛啊~~~ 看了沒?)

    看過了福君跟夢妹妹的介紹短片~~~
    我還是喜歡福君一個代言~~~ ^_^
    (其實喜歡福君就要接受他身邊所有人~~~ 哈哈哈... )

    福君很喜歡花音ちゃん
    這個呢... 我不知道~~~
    但我今天到過你twitter, 看到你的留言 + 一些圖片~~~
    倒是覺得你, 希望他們是一對~~~
    尤其某張合成照~~~~ 好厲害啊~~~~ ^^

    我不敢在你twitter 發言, 所以在這邊留言~~ ^^


    ps: 福君會再次出現在 VS 嵐啊~~~~ 期待呢~~~ ^^

    ReplyDelete
  20. 咦?怎麼不見了我昨晚來的留言~~~ T-T

    哎呀~~ 生氣呀~~~
    因為看到福君跟愛菜不和的消息~~~
    福君跟愛菜明明就很要好嘛~~~ (在紅白後台時, 他們倆就不停的玩耍)
    連小朋友的純真也想要渲染, 這就是媒體的世界嗎?>_<

    這年的FNS 真讓我生氣~~~

    ReplyDelete
  21. @ Joanne:
    是系統後台沒發佈到那則留言,手動發佈了,不好意思~
    しゃべくり007我看了唷,已經看到最新進度(斗真/新垣)的那集了XD

    福君喜歡花音,我記得是拍攝マルモ期間,愛菜飯推論出來的唷!
    那時不只中港台的愛菜飯,也有看到日本愛菜飯是猜他喜歡花音的 w
    1. 6月時上SmapxSamp那集,福君承認有別的喜歡的女生(愛菜直接在節目上吃醋了)
    2. 福君說那女生不是學校的同學 (所以當然推定為是他劇團裡的"同事")
    3. 劇團裡和福君差不多同齡的是望結、花音、愛弓、星蘭這幾個女孩
    4. 那時春季檔CX有許多子役,也側拍的不少子役的花絮,
      可參考日飯的這篇:http://layout99.blog8.fc2.com/blog-entry-1312.html
     而從福君和花音的「互動」來看,他喜歡花音,更勝過愛菜喔。
     他對花音是「主動」,而對愛菜是「被動」居多的 XD

    你說的推特照片是昨天合併劇團官網的那張嗎w
    其實先前還有放過更ヲタ的PS圖(遮臉)
    我在推特(廢)話比教多,歡迎討論w

    早上那則新聞就當笑料吧,台媒都抄小道嘛
    有在看音番的都知道後台互動如何,反正 MUSIC JAPAN 是 NHK 放送,比民放台的觀眾多 XD
    我自己是本命(樹里)已經被媒體抹黑慣了,所以覺得福君這次的新聞還蠻好笑的www

    ReplyDelete
  22. 福くん跟他妹妹共演,整個都很HIGH的感覺!!
    感覺他真的長大了,但是緊張時還是超緊張...~~

    ReplyDelete
  23. 版主你好:)
    第一次浮上水面留言 因為你整理的貝羅特輯真的太可愛了❤
    真的覺得日本這陣子的童星每個都很不得了XD
    我也非常迷戀貝羅的大舌頭 超萌XDD 而且臭奶呆的很好聽

    他最近門牙都掉了 要開始換牙
    聽說是帶著假牙繼續拍攝的 很辛苦呢ww

    ReplyDelete
  24. @ OSCAR
    福君一上台或面對正式場合就緊張這點真是太可愛了
    他一怯場就會呆掉 (艸

    @ hieih
    貝羅本身太可愛,光是整理的這些還不足以表達他的可愛 w
    我也覺得福君的大舌頭(ちょっと滑舌)才是他的賣點!
    所以那首「うまれたよ!」簡直是神作,福君のかわいい声最高!
    掉牙了也是,應該更有大舌頭的空間 XD

    ReplyDelete
  25. Cathérine~~

    先跟你說聲 Merry X'mas~~~

    過了今晚, 就要跟ベロ福說再見了~~~
    不捨得呢~~~
    也謝謝你的更新呢~~~ ^_^

    看到23號的番宣~~~
    妖怪三人的關係, 真的很好~~~
    尤其杏 跟 福~~~~ (果然真是杏福的組合... :p )

    我說福仔真是男女通電~~~
    連毒舌的 松子 (<--男扮女的), 都抵擋不住他的魅力~~

    看到結局的預告,
    非常期待今晚的結局, 但要外出慶祝~~

    福君, 我對不起你~~~ T-T
    那我只好年尾去日本找你~~~ :P

    ReplyDelete
  26. @ Joanne
    會有映画版的(笑)
    所以還是可以看見ベロ福的
    希望不要等太久。

    我最近好喜歡杏喔w
    看昨天番宣的 staff repo 杏戲外一直把福君的手牽牢牢的
    這樣的杏應該會被ベッキー嫉妒吧 XDDD
    ps:要去日本啊,好羨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