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ton Crown Hotel London|住宿|倫敦



Clayton Crown Hotel,亦曾名為 Crown Moran Hotel。

Crown Hotel 是位於英國倫敦的四星級酒店,屬於 Clayton 連鎖飯店集團,
雖然沒有很接近市中心,但距離地鐵 Kilburn 站不遠,而且 Kilburn 站有電梯,對行李箱較友善;
Kilburn 位於地鐵 Jubilee 灰線上,我們常用的樞紐大站是 Baker Street(有一家 Nando's!)
若要從飯店到 Kilburn 很簡單,只要在飯店前面的公車站牌任選一輛公車跳上去,都會到達地鐵站。

當然用徒步的也可以到,直直地走個就行,約需20分鐘,
但出外旅遊時還是建議省下腳力,可以去更多地方。

Clayton Crown Hotel 本身有分主建築和副建築,
主建築是磚紅色的復古建築,點綴了一下雕飾,包含飯店大廳、餐廳、休閒設施、部分房間,
副建築較為現代,由大片玻璃築起外觀,點綴了現代風的塗鴉,應該純粹都是客房,
電梯可以連接主、副建築,比起復古的外觀,內部裝潢很現代化。

主建築


我們住的是 Family Room 三人房,
飯店官網的圖跟實景幾乎一樣,甚至實景空間更大,三個24吋行李箱可以打開攤平沒問題,
這在現今總是以超廣角照片意圖混淆消費者的鳥籠房間時代裡,算是一大清流了。

房景


要評斷這間飯店的話,我會給 6.5/10,在及格線以上。
以四星的水準而言,整體很乾淨,價格平價而且房間非常寬敞,
附近機能也算 ok,旁邊有大型超市可以隨時補給,對面有便利商店、還被漢堡王、肯德基、麥當勞圍繞著,
街角的 Costa Coffee 更是我們的好夥伴,就是交通不算方便。

但同行的 Jo 應該會給 4/10 甚至 3/10 吧,因為它打亂了我們刷卡/付現的分配規劃 XD
起因是四星級的飯店不一定有四星級的服務,
Crown Hotel 只接受晶片信用卡,純磁條卡會被拒絕(例如花旗現金回饋就是純磁條卡)
這個憑空冒出的設定打亂了我們所有擬好的分攤計畫,住宿不能刷卡把我們英鎊現鈔都鎖死了www
而且,一般頂多只會說不好意思我們不收 AE 或 JCB 吧?怎會料到它只收晶片卡啦!!

如果你是雙人、三人以上、家庭到倫敦旅遊,
一晚的住宿預算是新台幣 1500~2000 / per person(我們8月旺季入住,每人每晚平均 32.2 英鎊)
想要住星級酒店的話,也可以考慮 Clayton Crown Hotel,
雷點不多,但離市區真的也有一點距離,要跟公車交個朋友才會省力。

要說雷點的話,Jo 出發前幾週寫信給它想確認訂房狀況,卻一直沒有回信,
反而巴黎的公寓酒店卻火速且詳細地回覆了我們半夜 check-in 的問題,
讓人出發前就先對英國人 vs 法國人的刻板印象扭轉了一番。


飯店對面街景
四星


Info
Clayton Crown Hotel London ★★★★
〒152 Cricklewood Broadway, London NW2 3ED
🕑 Check-in time: 2.00pm
🕛 Check-out time: 12.00pm
🚇 地鐵站:Kilburn
🚌 公車站:飯店正前方
📝 小評:6.5 / 10

1 comment:

  1. This is a very good tip particularly to those new to the blogosphere.
    Short but very precise information… Appreciate your sharing this one.
    A must read post! Here is my blog hack.com clash of cl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