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 新加坡場

圖片擷取自 Blu-ray

演出時間:2014.08.30 @ 新加坡體育館


一直以來都有考慮去新加坡場,
但僅僅只是想聽打綠 cover 燕姿的歌這麼單純的原因www(結果沒唱)

而真正的動機是高雄場售票時我敗給了不擅長的 iBon,和友人 LINE 了幾分鐘後,決定一起怒衝新加坡。
後來,非常、非常慶幸去了這一場。

首先在此建議各位想飛出國看表演的人,
如果航空公司有推「機 ⧾ 酒 ⧾ 演唱會門票」的組合,請不要懷疑,買下去就對了!!!!!!
位置絕對比想像中的好太多,角度絕佳,距離絕佳,看到位置的瞬間完全覺得這趟飛的超值得啊!!!

通常會推「機 ⧾ 酒 ⧾ 演唱會門票」組合的原因是航空公司是演唱會贊助商之一,而有分配到票,
這次《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剛好有得到華航贊助,跟華航精緻旅遊結合,可以跟旅行社購買,
會注意到這個點,是因為香港的推友跟華航買演唱會門票飛來台灣看,結果得到的位置絕佳,
於是乎,我就賭上了華航推出的新加坡場專案 XD

果然視野無敵,特區正中間。
新加坡這場也是主唱青峰的生日場,但他 talking 時再三強調超不喜歡過生日,
還抱怨每次他在維基百科把自己的生日修掉之後,隔天就會有別人補上去www


但幸運的不只是位置而已。

華航一天來回新加坡二班,回程的機票我選了演唱會隔天(8/31)下午的那班,
在樟宜機場的二個航廈中來回奔波買 Pandan Cake,夾帶著膝蓋酸痛(我的膝蓋很玻璃)的無力感,
在候機室看到蘇打綠團員後,這些疲憊都一哄而散。

無論是候機室的野生阿龔和馨儀,
下機時一路走在我正前方的阿福(依然很客套的跟我打招呼 XD)
等行李轉盤時把自己裹的緊緊的青峰、等行李也一臉酷樣的家凱,
還有昨晚演唱會 talking 時說到的輪椅小威。
全~都~大~放~送~!在行李轉盤等待他們拿完的那20分鐘,就是我自己獨享的搖滾區啊wwww

此外,新加坡演唱會在就座時,觀眾都會得到一袋禮物,內容物比以前所有的演唱會贈品都澎湃,
包含了行李貼紙、明信片、布條,和特製紙袋,
而我在機場搖滾區(!)等待時,看到蘇打綠的行李箱和樂器盒上,就貼滿了滿滿的自家貼紙。


Twitter Note:





歌單:
狂熱
小宇宙
小情歌
日光
我好想你
你在煩惱什麼
這天
無與倫比的美麗
喜歡寂寞
天空
遲到千年
頻率
飛魚
相信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白日出沒的月球
小星星
四季狂想
暫時失控
一起喔喔
控制狂
相對論
十年一刻

點歌
玫瑰色的你(原唱:張懸)
下個轉彎是你嗎?(原唱:楊丞琳)
漂浮
符號
花茶
他夏了夏天
記念(原唱:蔡健雅)
近未來

再遇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