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Walk Together - 香港場

圖片擷取自Blu-ray
演出時間:2013.4.20、2013.4.21 @ 香港紅磡



當聽到《Walk Together》的落腳香港紅館的消息時,大概沒花 30 秒就決定要連衝二場了,
但票是很大的問題,香港賣票制度(習慣?)跟台灣不同,贊助商圈走很大比例,非常難搶,
要感謝小ma知道我要衝香港後,用她的管道將票當生日禮物送給了我🙇‍

總是收到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的我,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某個國家吧 XD

儘管這場沒有開四面台有點可惜,
但香港場總是特別的,場地,音響,觀眾,主唱對粵語歌的傲嬌,還有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以及非常澎湃的歌單。

特別的是,
香港這場跨唱到12點,於是我剛好在音樂、紙花海、片刻永恆裡迎接生日的到來。



Twitter Note:








4/21場歌單:(cr. dafeiiiii @PTT)
Believe in music      
Ohohohoh
狂熱
頻率     
玉蝴蝶(原唱:謝霆鋒)     
各站停靠                 
被雨傷透
是我的海
這天

這樣的一個麻煩(原唱:陳奕迅)         
青蔥(原唱:何韻詩)
有形的翅膀(原唱:張韶涵)
帶我走(原唱:楊丞琳)

你喔
早點回家
小時候
Yellow+我最親愛的

粵語組曲 
曖昧(原唱:王菲)  
約定(原唱:王菲)
怪你過份美麗(原唱:張國榮)
迷魂記(原唱:王菲)
追(原唱:張國榮)

點歌   
左邊
在時間面前
無眠
追追追

波西米亞(嘉賓:何韻詩)
喜歡寂寞
控制狂
飛魚/日光 電音版
片刻永恆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feat. 馨儀)
家凱版小情車
燕窩
開到荼蘼(原唱:王菲)(嘉賓:王菀之)               
當我們一起走過 

大氣老闆開放點歌20分鐘
牽阮的手(原唱:蔡幸娟)
掉了(原唱:張惠妹)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只在乎你(原唱:鄧麗君)
相信
十年一刻
獨處的時候

你在煩惱什麼





BTW, 這次生日在香港過,飯店也特別Room service送上了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