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 Resort Guam|悅泰飯店|關島



雖然 Resort 更有渡假村之意,但 Fiesta Resort 的中文普遍還是翻成悅泰飯店,
是我很難以忘記的一個地方。

以前每次出國都會有一個主行程,比如說拜訪親戚、看演唱會、朝聖哈利波特片場、看足球賽等等,
但唯有這次,是人生中第一次的耍廢之旅,
待在關島的五天,扣除睡覺時間,我們大概有一天半的白天都在 Fiesta 裡耍廢,並且想永無止盡的廢下去。


關於訂房

就跟去全世界其他國家旅遊一樣,去關島有三個主要方式:
⚪️自己搞定機票飯店 🔘參加機加酒自由行 ⚪️跟團旅行

我們選擇了機加酒自由行,
一方面是因為屬意的日期(端午連假)長榮官網早在在四個月多前就沒位了,
一方面是因為網路上一面倒的推薦說關島就是要機加酒,於是就跟可樂旅遊下訂自由行。

飯店方面幾乎沒猶豫地直接選了傳說中很受台灣旅客喜愛的 Fiesta(悅泰),
並加價指定高樓層的豪華海景房(如果是低樓層的房,即便面海視線也可能不佳),可 AM6:00 提早入住,
端午連假入住5晚高樓層豪華海景房 + 長榮機票=29,800,算是滿意的價格。

有趣的是,出發前一天我接到了可樂旅遊業務電話,
說回程班機超賣,問我們要不要多留關島2天,住宿全由航空公司買單,
但因為已經跟主管請好假了,只好拒絕。

幾天後,在關島的最後一天,我們待在房間裡看著海景時,非常感慨地說「早知道就答應了...」
請假什麼的才不重要,當初的我怎麼會這麼奴啊!😩



關於無敵海景

Fiesta 座落於關島最熱鬧的飯店區,並且位處杜夢灣(Tumon Bay)正中央,
在建築上特別設計跟大海「平行」,放眼所及沒有被左右任何的飯店擋住,視野也和海平面平行,
擁有非常純粹的無敵海景,以及位置十分優越的私人沙灘。

可能是我見識不夠多吧,但 Fiesta 是我目前看過景色最棒的飯店大廳。
剛下飛機走進飯店時是清晨六點左右,視野所見是整片落地窗,窗外就是一整片大海,
看著太陽剛好從藍色海平面升起,景色由暗轉明,想睡的心都醒了啦!!!
重新定義了我心目中大廳。


除了大廳,房間的景色也十分優越,
房間內部就不多著墨了,網路上大概有 800 篇房間開箱文可以參考(等等www
主菜海景才是我們重視的,Fiesta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陽台,可以賞海、抽煙、曬泳衣(這點最實用)
因為建築物下方有餐廳屋頂的關係,大約要7樓以上才能看到不被擋住的全海景,
我們入住的是 11 樓豪華海景房,加點錢果然是值得的啊www


每天早上起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藍色海洋,
這時就會想著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竟然可以在這種景色中醒來(明明這一切都是付錢得到的啊www)

BTW, 在關島的觀光客中,日本旅客佔絕大多數,
因此大部分的飯店都迎合日本人的喜好以雙床間(Twins)為主,
亦即訂雙人房的話,有很大的機率是二張單人床加大的房型,正統雙人床必須事先確認或指定。


關於遊樂

Fiesta 擁有自家的沙灘,飯店海灘邊有小屋提供潛水設備租借,可以隨時跳進海中潛水。
比較重要的是 C/I 時飯店會給你一張房卡和一張毛巾卡,
毛巾卡可以在飯店泳池中心免費換海灘浴巾,換的次數無限,但一定要有毛巾卡,
如果有安排搭帆船出海、水肺潛水的行程,也一定要先換好海灘浴巾帶過去玩。

飯店沙灘旁有二個泳池,一個是純泳池,一個是遊樂池,可以打水上籃球和排球,
不、騙、人、真、的、超、級、好、玩!!🏀🏊

在岸上看的時候明明覺得還好,但真的下池玩就秒懂水中籃球的樂趣了,
我們連續三天都到泳池報到,前後跟關島人、美國人、菲律賓人、北京人、台灣天龍人組隊打球,
也認識了新朋友 Aaron,是個 19 歲的可愛美國少年,在 Fiesta 當救生員,
Aaron 覺得他的工作超級無聊,於是打得一手好球 XD

現場組隊玩伴之一
Aaron


從 Fiesta 大廳步行一分鐘就可以走到海灘,海灘沒有邊界,有心的話可以走完整個杜夢灣,
沿著海灘右方走大約 300 公尺處,散步即可到達幸福藍星教堂(Blue Aster Chapel)
是《惡作劇2吻》中曾出現的教堂之一,這麼說來,其實這片沙灘也是直樹和湘琴散步的沙灘嘛!
沿著海灘左方走大約 400 公尺是浮潛聖地之一的怡寶海灘(Ypao Beach),應該是湘琴浮潛的地方。

就算待在飯店的海灘原地不動泡海水,也可享有許多景致,
衝浪的,浮潛的,滑龍舟的,單純泡海水的,以及海下漂亮的珊瑚礁。


Blue Aster Chapel
在海中看飯店區的樣子



關於食與行

交通部份,關島沒有地鐵,因此自助時只能以車代步,我們用到的交通工具有:
🚐 小巴:來回的機場接送(小費共計美金10元)
🚐 小巴:飯店往帆船碼頭(美人魚公主號店家免費接送)
🚐 小巴:飯店往潛水地點(JNS DIVERS 店家免費接送)
🚌 公車:夜市來回
🚗 租車:往返 GPO、K-mart、餐廳、環島...等

基本上參加各種付費水上或陸上活動,店家都會到飯店接送,
而且同車常常會有台灣旅客,久了大家就變熟面孔了(❌
但最方便的還是自己租車,想到哪就到哪,路又大條好認,環島絕對不會走錯路,
這趟行程全程由在美國有駕駛經驗的Jo當司機,我就只是個副駕乘客www

Fiesta 最棒的一點是飯店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可容納的車位蠻多的,
至少我們租車的那幾天都不用煩惱位子。



在食的方面,Fiesta 自家樓下就有一家 Samurai 日式鐵板燒,聽說是關島總督的愛店,
我們當然也去光臨了,約 15~30 鎂即可吃的飽飽,主菜為單點,有附自助 Buffet,
鐵板燒很好吃,但印象更深的是那時整個餐廳裡都在看 NBA 勇騎總冠軍賽 Game3😂

Fiesta 大廳旁邊有一家 Häagen-Dazs,
作為水中籃球的勝負賭注,我們也享用了 Häagen-Dazs,由 Jo 買單(合掌)

Fiesta 附近則有幾家有名的餐廳,例如 Capricciosa、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最後一天還車之後,為了我的玻璃膝蓋著想,Jo 選擇了位於 Fiesta 隔壁的加州廚房吃晚餐,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是曾在加州生活過的 Jo 的愛店,
人客很多,我們被領到吧檯坐,Jo 也熟門熟路地點了單,兩個剛從泳池上來的傢伙在此大吃一頓,
薄皮披薩很好吃,但印象更深的是那時我一直在看餐廳播放的 NBA 勇騎總冠軍賽 Game4😂



最後,是飯店附近,走路可以到,或者是開車往 K-mart 方向經過的標誌,
著名的打卡地點 I❤️Guam 的圖騰牆,每次經過都有人在拍照。



總之能來這裡耍廢度日真是太滿足了。
不過防曬什麼都只是擦心安的,絕對絕對會黑一個色系,還好我是冬天馬上白回來的體質www


Info
Fiesta Resort Guam ★★★★
〒801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
🕒 Check-in time: 3.00pm(可加價提早入住)
🕛 Check-out time: 12.00am
🚌 公車站:飯店前方
📝 小評:9 / 10


📷 本文使用的相機為 iPhone 6 Plus 及 GoPro Hero4 Silver。


2 comments:

  1. I constantly sρent my half an hour tο rеаd your blog's articles daily along with a mug of coff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