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About Author


作者是個只有領薪水那天才會活過來的死上班族,
生平無大志,只要我身上的傷病不要再繼續增加就好了。

在 2017 年某一天,自以為不著痕跡地把 Blog 偷偷重啟了。

從樣式起進行改版,
也刪除了一些文章,同時留下一些文章,再新增了一些文章,想留下的標籤也簡化了,
例如陳綺貞這個 tag 將會永遠移除,向曾為 groupies 的我永遠道別,雖然文章還在。

Blog 荒廢了很久,對於曾經留言說請繼續寫的人感到抱歉,甚至不好意思回應,
這期間進去了很多坑裡,也從很多坑中清醒地爬出來,
在這樣不斷地循環中,作者本人已經變成推特的形狀了,甚至當起推特搬運工直接把感想搬來😂

曾經把寫劇(明明就是到處批評爛片還好意思說!)當成釋放壓力來源的我,
也許還會寫,也許就此卡關,總而言之別再踩到爛片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為何目標如此卑微)
也許仍會被工作和現實壓榨地失去自己原本的形狀,但可以肯定的是:
當下次哈利波特再出續集時,我一定會繼續消遣尊爵不凡、中二的波特家,絕不逃跑!!!

走過路過、有沒有停留都沒關係,如果有停留的話真的謝謝,這麼念舊的您小學畢冊肯定還留著吧?
畢竟 2017 年了,誰還在看部落格啊!!!!


mayeve @ 2017

17 comments:

  1. 時隔好久才打開好幾年前(? 所存的部落格網址XDDD
    說真的到底2017年誰還在看部落格阿XDDD(欸
    雖然這頁面一換,我怎麼都想不起來當時候是為了什麼存了部落格,妳是誰我又是誰
    但還是希望妳能把寫劇當成抒發壓力的管道之一,畢竟妳的文筆是這麼的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i:
      好久不見!!🙌
      都2017年了還沒把這網址刪除的您,一定是國小同學會的主辦人吧!!!(景仰)

      其實是某個星期天醒來看到了草稿夾,再看看版面,覺得留在過去不行,就變成這樣了呢。當然,其他的星期天仍是耍廢地追著劇跑,搞不好真的需要再紓壓呢,雖然自認沒什麼文采,但很謝謝您!!

      Delete
  2. 我記得你是姊姊內XDDDD 當然不是國小同學會的主辦人了(欸欸欸欸欸

    我喜歡這個新的版面很美~~另推三流之路~~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i:
      沒錯www 而且說實話我沒參加過國小同學會www 是指您很念舊呦(這麼念舊的您喜歡新版面真是太感謝了)。說到三流之路,KKTV 有耶,那我要來看🤘

      Delete
  3. 我感覺這個新的版面還不錯哦!之前是看您的 Liar Game 以及其他日劇的批評和 Report 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也非常感謝您在 PTT TodaErika 板的低調。既然荒廢了很久又打算重拾起來部落格的話,那就加油咯!再次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i Aozaki:
      感謝感激!版面找了很久呢,結果最後還是花錢買設計,希望像你說的能好好維持就好了XD 說到 PTT,這個夏天又有 CB 了!!!!但總而言之還是先祈禱安達奈緒子能加油,順利找到角色的使用說明書吧!!

      Delete
    2. Code Blue第三季第一集已經出啦!!!Enjoy!!!

      Delete
    3. @Eri Aozaki:
      qcjfぴrじえmkkぷふーーー
      這個夏天我恐怕會激動到沒辦法說人話了!!!!wwwww

      Delete
  4. 好久沒有看你的BLOG, 還是那麼精彩!
    from jurihaha, hong kon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rihaha:
      我們在推特上還是會見的嘛!😆

      Delete
  5. 悄悄的發現你改版且又發文了真的很驚喜且開心!

    當年是因為Juri的關係所以開始發瞜你的部落格~
    雖然最近Juri都沒有新作品還是會時不時的點開當時收藏的部落格
    大概就是希望Juri的新作能跟您的文章一樣忽然間就有消息了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舒舒:
      您願意點開我也很開心!!😚🙇‍♀️🙇‍♀️🙇‍♀️

      Juri 最近完全是電影、書籍、料理展示狂魔,但希望她可以抽空(明明很空)演一下戲,搞不好會一覺醒來就報知新作品了呢,就像我一覺醒來突然想寫 blog 一樣(明明不一樣 XDD

      Delete
    2. Juri居然要上多拉馬了!!!!
      真的是一覺醒來就報知新作品!先知是您!
      不知為何想要來這裡慶祝一下XD耶~~~~~~~~~~~

      Delete
  6. 一直在RSS欄中沒有刪除(2017年了誰還用RSS!),看到妳重新開始好開心啊,而且還如此的同步(雖然有可能是我腦內妄想但人就是靠著妄想在過活的嘛……)開始看了CB3後累積到滿天星斗貌的黑人問號,剛好妳也追劇,還寫文!看到妳的評論我就安心了,要是妳說好片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燦笑)那就繼續期待下一篇吐槽文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ZU:

      RSS!!!您贏了!!!感激涕零!是說都 2017 年了我還是找不到比 Google 好的 RSS Reader 啊←你有認真在找嗎

      話說回來在下真是寫糞劇的體質呢,好不容易(?)除好草來想說來開個連載吧結果又是糞劇www 以現在的劇情來說誰敢說 CB3 好看都請出來決鬥!!! #但是妄想是不會停止的,有妄想才能活呦www

      Delete
    2. 說到妄想+CB
      讓我補一句

      紅白大法好。(回頭看第二季第四集,我要永遠活在那裡。)

      Delete
    3. @TZU:

      我好像也只能苟延殘喘地活在剪輯版裡了,還我宏司!(紅白才是本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