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Warhol

寫演唱會前,先寫展覽,應該可以平復一下激動。
(話雖如此,想到演唱會心還是砰砰狂跳)

見機行事,被海風傳染後變成最近秉持的原則,
所以就在買完演唱會商品後,那餘空的幾個小時,
迅速的決定要去看Andy Warhol的世界巡迴展,
普普教父欸!


對於中正紀念堂的印象,就是在幾年前下雨的三月晚上,
我到裡面的國家戲劇院看地下鐵的幸福時光,
沒想到幾年後再次來,也是綺貞場的這天。
不一樣的是,廣場多了一大批和平鴿,
漫天飛舞起來很有電影感(你知道的,電影拍教堂愛用的那招)。
和平鴿

轟轟烈烈的改成了自由廣場,
所以才有和平鴿的嗎?
和平鴿飛過的廣場

天氣真的很冷,廣場毫無遮蔽物,
風一吹,我就把口袋裡的第二份手套貢獻給耳伴了。
瑟縮的一路走過大廣場,去看展覽。

但是話說,
普普教父Andy Warhol的世界巡迴展在典雅的中正紀念堂辦很微妙啊,
我還是想著如果在北美館辦就好了…
就可以順便去看「小碎花不」展,
桂綸鎂也有參展,是互動式的多媒體,台北當代藝術展。
中正紀念堂

買票時拿出了學生證,畢業後…學生證依舊是個好物啊,
省下了二杯清心綠茶(而且是台北價格的綠茶喔XD)
人潮洶湧,每幅作品能停留的時間也不多,
請導覽的人也佔據了作品面前能看得各個角落,
不過還是看到了理想中的作品,
我還是最喜歡The Marx Brothers.

中間還穿插著我肚子痛的歇息,
話說最近每次到台北看表演,身體就會水土不服的亂作怪,
(看來我果然還是個鄉下的孩子,需要泥土的芬芳才能活)
上次是以腸胃炎回家收場,這次肚子也作痛,
不過好在綺貞威力無敵,演唱會開始後肚子就好了,貞感動!

話題轉回來XD
看完Andy Warhol展覽,動線會自動帶到紀念品販賣區(商人啊…)
我也不爭氣的看到明信片就買了幾張,
雖然這位當代普普大師的週邊定價不算便宜,但質感都在,
尤其是我是在買了綺貞的大全套後…,發現其實Andy Warhol挺佛心。
除了明信片,帶走了一組手機吊飾。

吊起來的樣子,
當然是最喜歡第一塊Andy Warhol簽名的那裡(我貞俗氣。)
Andy Warhol吊飾

套子裡就是 iPhone 啦,
因為 iPhone 沒吊飾孔,所以吊手機套囉,
手機套觸感很棒啊,常常摸它(挖金變態),重點是它便宜!
iPhone

話說,買紀念品時,
中正紀念堂的廣播竟然說「來賓田中千繪,您的包包在服務台…」
我們心裡暗想,是在惡搞還怎樣…,這種廣播…
結果一走出販賣區後,看到站在前面的還真的是田中千繪,整個驚~
不過明星真的都穿很少,都快冷死了啊…
很親切,倒是旁邊沒什麼民眾,而且她手上也沒「拿」自己的包包啊
總之那段廣播貞是個謎。

然後看完了展覽,
中正紀念堂外的路燈也亮起了,
黃昏,該是前往小巨蛋,看太陽了。
路燈


 

2 comments:

  1. 我一定要說一下
    小碎花布不是在北美館啦
    是在台北當代藝術館!!
    桂綸鎂東西還不錯啊!
    滿有趣的

    至於 誰做的就隨風去吧!
    如果想知道再找我~

    ReplyDelete
  2. 我的白痴果然俯拾即是
    所以說總是在錯過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