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April 19, 2009

痞子 week2 » 03-04

一部戲怎麼可以才演到三、四集就這麼高潮咧!
連電影都沒這麼精彩啊,有夠犯規。

高義好會跳鋼管舞(無誤),吸了Dreamer後整個好輕巧好像猴子XD

雖然蝴蝶手讓我熊熊想到了Bloody Monday,但這不減我對高義的喜愛
蔡導完全抓到王傳一的味了,他可以不用再當好人了!!
其實我很想搭乘通往天堂的列車,沒錯,我們這個城市的人都不開心。
(穿越地心的另一端,會不會剛好有一片盛開的玫瑰花園?
 有時候,我覺得世界是沒有邊界的。)



安媽那段有哭哭,不愧是陸奕靜啊(拇指),這段點出痞子戲膩的地方。
蔡導連小小的角色、只出現幾分鐘的配角也選的很好,
像是追殺高義的殺手有拍出SP(Security Police)的感覺。

線民線民神通廣大的線民你是誰?這一集有小小懷疑過陳琳是秘密線民,
不過依我老是一集懷疑一個人的性格,下集可能又換對象懷疑了。
說回陳琳 - 不小心就被陳在天激出真心話的性格很可愛XD
可是,你別為了一個「背」就動心啊,而且還搞不清「背」的主人!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陳在天和陳琳會唱同一首搖籃曲(一定是梗!!)
陳在天沒有父母,陳琳又說那個「背」有爸爸的感覺,
噢噢噢該不會最後你們倆是兄妹吧,那下集的吻戲就刺激了,我愛禁斷XD

藍西英,你第四集最後的轉身實在讓人一陣鼻酸(展示衣服後的轉身落淚)
進步好多喔鈞甯!充滿了感染力的一幕。
劇情馬上又接上陳在天狂追車的一幕,鼻酸double。

「我記得你,你卻不認識我」對預告裡高義的這句充滿期待
秘密越多越深的人我越喜歡,對啦陳在天就是在說你!
而且你扭來扭去的也好可愛,那"變臉"真的是認不出來,化妝師Good Job!

最討厭的事就是又停在熱血沸騰的瞬間,然後一集結束,
二個小時那麼短,一個星期那麼長,我要敲碗敲一個禮拜了。

據說會有電影版(大心)
不過這麼一來結局(或配對)可能會留在電影版裡了,
希望別像BM一樣為了衝電影版票房搞得最後一集是懸而未決的尾就好。


p.s.行銷成功,
害我現在很想去高雄、很想搭高捷(不是謝政傑他爸呦XD)

 

1 comment:

  1. 我也很喜歡
    這部戲的傳一耶!
    他演的實在是亂好的~
    戲播到最後.他逃獄了~
    一直在期待.他還有戲~
    可是就是沒有.戲都播完啦!
    只好期待電影版.今天很高興來到這.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