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月山和裝閒)

片段中。
在那些我們都散落一地的青春
最後我們還願意遺憾,然後微笑。


我有一度想起果凍般的日子
有時候我只是說說罷了
我背對著你哭,坐著看你笑
暗了眼,對著觀眾歌唱
在你錯誤的和絃中與你對看嘀咕
喔,我說,我是說,
無與倫比的錯誤
不要在錯誤裡哭


因為我們都在錯誤裡笑
而你知道,笑是多麼美好
嘆息在那些空氣裡都不重要

我知道你的擁抱
我知道

我寫給他
“片段中,有些散落,有些深刻的痛,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我最喜歡張懸

有時候只需要聽你唱完一首歌
那些回應你無數的我愛你的沉默的愛
我的青春為我維護的那些愛,
其實我的你也只是個小女孩,沒有人認識的小女孩

張懸,謝謝,月亮

From:sodagreen.com.tw 青峰's scr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