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說了兩人份的小螢。

記得春天時除了瘋狂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我還迫不及待啃Liar Game,
每天每天都被吊起來,可是沒人跟我一起罵蘑菇頭…。

可是我竟然成功遊說了兩人份的小螢,連我自己都好感動。


紀小迺不追片的性格終於被擊破,
我放進 Kay's iPod 裡的置入性行銷發揮了效用,
終於可以一起不囧打滾和唉呦正太郎。

因為傻宮手上的啤酒看起來實在太好喝,
於是我在冰箱裡放著SUNTORY等到週末的來臨,
感謝適時啤酒季打折的7-11。

可怕的是,我還跑去買了下酒的丁香魚乾來配,
我也魚乾了。

1 comment:

  1. 我真的被打破耶...
    追片真的很癢...

    btw,我也買了啤酒冰
    不過是SAPORRO的
    而且半信半疑的在兩張單人床上打滾
    竟然打成了習慣
    最近沒事就去滾一滾
    不過沒有高興也沒有不高興
    為滾而滾XD

    這片追完我也繼續堅守原則啦!(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