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 Lessons, Fin.

因為是不能錯過Rupert Grint,所以下雨天還是跑去了萬代福,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原來畢業(離開可以吆喝可以有行動力的小圈圈後)是這種感覺,
爆米花不香,
笑點沒人分享,
缺少等待缺少不耐煩的我卻覺得這份我少了什麼,
我們真得很難伺候,卻也一戳就破。


笑點和諷刺不俗的電影,
儘管歐洲片大多或許可以獨享的,
但當你想轉頭跟人一起為哪個台詞或走位大笑時,攜個伴吧這駕駛課,
畢竟我終於知道爆米花得有人分享才香:P

I also have my own lessons to do.
btw, I'm not your BenBen!XD

4 comments:

  1. 推BENBEN!
    推下雨天衝萬代福by yourself!

    ReplyDelete

  2. 都不揪一下
    不過我會和你搶爆米花吃!囧

    ReplyDelete
  3. 噗,
    想到揪你手就好癢我想打撞球啊!!!!

    ReplyDelete
  4. 撞球~~~~i miss it~~~
    清心對面那家徐包包跟我說關了!
    我都傻了,青春的回憶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