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Question of Sodagreen

1.請問你性別?
我常常想我要生兩個小孩,一對龍鳳胎比較划算,只要痛一次就好了。

2.有上PTT的習慣嗎?
我可是患有 PTT 強迫症,瞧青春都耗這了:(從小就有宅宅的潛力)
註冊日期: Sun Nov 11 12:47:01 2001
前次光臨: Fri Feb 3 21:50:40 2007
上站文章: 5224 次 / 669 篇


3.當蘇打粉多久了?
二年多快三年吧。

4.第一次聽見蘇打綠的歌是什麼時候?
那時候是還可以公然點播未發行歌曲的法兒綺貞電台,
菲還是版主啪落還是版兔時,
大概是2004的夏天吧?結束時放了張懸和蘇打綠的歌,
於是我把 Sodagreen 版加入了我的最愛。

5.當時馬上就愛上打綠了嗎?
當時我可是陳大牌忠心耿耿的 Groupies 呢。

6.第一次聽見青峰的歌聲覺得很像女生嗎?
他是啊。
我第一次聽到「你喔」的時候完全不能接受這是男主唱啊 XD

7.同名專輯裡最喜歡哪三首歌?
是我的海、ohohohoh、後悔莫及。(bouns:你喔!)

8.小宇宙裡最喜歡哪三首歌?
背著你、you are, you will、暫時失控。

9.包含單曲及兩張專輯最喜歡哪三首歌?
遲到千年、是我的海、背著你。(完了我的歌路就此被看穿…)

10.哪一首對你而言特別有意義?
飛魚:明明要沉到谷底了,卻是輕盈的表達,
我依然記得要用輕盈的腳步跨越生命中最沉重的事。
左邊:它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11.參加過 Live 嗎?
Of Course,畢竟西低再怎麼聽也不過就是一大軌迴圈。

12.很多人都說現場比CD好聽,你覺得...?
你會愛上現場,
當你習慣張懸的大道理青峰的冷笑話之後。

13.請用一句話形容林暐哲音樂社:
充滿雞母皮和Apple的一個空間,真好。

14.請用一句話形容蘇打綠:
乍聽之下難以忍受卻無力抗拒的。

15.你有買打綠所有正式發行的專輯及單曲嗎?
獨缺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聽說去Willlin線上購買會得到bouns的啥吧?

16.印象深刻的 Live 是哪一場?
完了,是張懸的老諾場,青峰和小楨背靠背當 bouns 的那場,
畢竟好愛 December Night 和無與倫比的美麗。
誠品的小宇宙搶聽會也算,畢竟我喜歡限量的感覺,
而且那場的 Keynote 做的好漂亮,害我回家一直找類似的 Keynote theme。

17.最喜歡打綠的哪一個團員?
不說青峰的話是不是太矯情了,畢竟明明就是青峰。

18.請分別形容每個團員在你心中的感覺?
青峰:綠色男孩,明明心裡柔軟卻用偏激偽裝,握手非常的誠懇。
阿福:光是名字就是笑點。
家凱:你悶可是我知道你很想脫衣服秀身材,你是桑野信介型。
馨儀:多才多藝腕力又大卻要辛苦偽裝成青峰的笑點的苦命女貝斯。
小威:你跟林暐哲是天生一對。
阿龔:那你大概是西門總二郎型
(有看花男的都知道其實西門想要掌控整個F4)

19.青峰所講的冷笑話當中哪一個最令你印象深刻?
我是王聰明之謝謝青峰讓我知道技安的妹妹叫玉枝。

20.曾經向你的親朋好友推薦過打綠嗎?
印象所及大概只有謝玉米是成功個案,
後來我發現推銷張懸比較容易…。

21.你能夠一字不差的唱出打綠的歌嗎?哪一首?
大大大概是頻率、小情歌、背著你吧,
其他的麻煩都給我上字幕。

22.除了打綠外你還聽哪些團?
穗好、自然捲(算嗎?)、TizzyBac、瑪糜出現前的旺福、
8mmsky、熊寶貝、五月天、Coldplay、My Little Airport、
EXILE(廣義也)、Mr. Children。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去聽 Open Eyes,一百八這價格很吸引人。

23.為了看打綠的LIVE,你排隊排最長的時間是多久?
六個小時吧,那還是因為老諾近到差不多等於我家樓下,
後來的表演,蘇打粉越來越多時,我就知道我沒辦法排下去了,
我開始習慣站後面了,雖然還是老是懷念曾經近在咫尺的搖滾區。

24.最喜歡打綠表演哪一首翻唱曲?
開到荼靡!(香奈兒也不錯,現在女爵也只能歸類為翻唱曲?)
跟我去唱歌的都知道這是我的必點曲,
王菲你生了李嫣之後真的要退休了嗎我不要!!!!!!

25.最喜歡打綠哪一首未正式發表作品?
左邊、無與倫比的美麗,硬要選兩首。

26.有沒有哪一首歌你很想聽打綠的翻唱?
馬來貘、一代女皇武則天(還蠻適合青峰的嗓子啊)

27.除了CD外你還希望打綠出...?
蘇打綠不加糖少冰加厚
青峰家凱養貓速成側拍DVD
阿福里長伯之競選宣傳面紙系列,背面要有政見的那種。

28.聽 Live 你是屬於冷靜派的還是尖叫派的呢?
非常冷靜之餘,
還會用有殺氣的眼神看我四周不停尖叫的人,叫屁喔。
上次在衣蝶場搶了我蘇打誌的高分貝國中女生,你叫屁喔。

29.曾經跟團員們聊過天或講過話嗎?
阿福、家凱和青峰,
還硬要青峰祝我上政大研究所,結果我根本沒去考。

30.曾經在私底下遇見過團員嗎?
沒有。
不過還好還有桂綸鎂、陳建騏和張國璽讓我開心的回憶。

31.如果有當時你的反應是?如果沒有萬一遇到的話你的反應是?
我那麼冷靜,不怎樣啊。
大概遇到 Iverson 才會失控吧 XD
馬上大嚷塔瓦娜要打離婚官司我百分之百贊成,拜託快點離婚!

32.如果要向從來沒聽過打綠音樂的人推薦一首歌,推薦哪一首?
頻率,畢竟這首後面會聽到起雞母皮,尤其是現場。

33.如果明年有大型演唱會,不管在北部或南部,你會去支持嗎?
北部中部ok,濁水溪以南的話掰掰。

34.如果可以跟打綠一起唱KTV,你希望青峰對你唱哪首歌?
Mr. Children 的 
不僅是因為最近被這首歌打擾,也是因為這首歌很長 XD

35.你希望可以看到打綠跟誰合作?
陳綺貞好了,
這樣子我花錢時才會有一種痛快、心甘情願掏出錢來的感覺。

36.你覺得簡媽媽、林媽媽跟吳媽媽吵架誰會贏?
他們是誰?
王又曾會贏,真是會耍賴,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都不會害躁。

37.如果王菲跟青峰合唱,你希望是哪一首歌?
完了我要選很多首。
開到荼靡:身為愛歌,首當其衝。
光之翼:因為愛。
執迷不悔:因為這首歌很長 XD
香奈兒:我很喜歡青峰的現場版本。
女爵:誰敢說王菲不是女爵。

38.你覺得家凱的轉變是為了什麼?
人家他只是慢慢的把狂野的內心世界釋放出來而已嘛,
桑野也是這樣(嘴角抽動:哼)。

39.如果阿福去換膚美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為什麼不揪團?

40.第一次看阿龔跳舞心裡的感覺是...?
我知道你很愛Madonna,可是這不是你的菜。

41.你跟馨儀比腕力誰會贏?
當然是謝馨儀壯士贏。

42.小威跟林暐哲社長你會選誰當家人?
林暐哲,因為他有 PowerBook / MacBook Pro,
我肖想很久了。

43.請對青峰說一句話:
我知道你愛陳綺貞。
不過謝謝你,我才有我的牆壁。

44.請對家凱說一句話:
我愛你。

45.請對馨儀說一句話:
在聽蘇打綠之前我真的對馨儀這個名字沒有一絲好感(迺任懂)
但妳贏了:D

46.請對阿龔說一句話:
表演時請歇歇,這位大爺您忙過頭了。

47.請對阿福說一句話:
謝謝你很誠懇的祝福,
我想要你吉他上的貼紙。

48.請對小威說一句話:
拜託請出肥油歌EP,
你染頭髮真的很像櫻木花道,害我很想叫你搶籃板。

49.對你而言蘇打綠是?
慢性腐蝕心靈的旋律性飲料。

50.辛苦了,寫完這50題的感想是?
後面的題目是硬湊出來的吧(拍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