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FIFA了嗎?

第一次慌張毫無頭緒加上鬼打牆的寫完了考卷
(好吧,如果那次高爾夫筆試硬要算的話,是第二次…)

貞希望有一隻鬼能出來揍史美牆,
掰掰了我的組織理論,
這是我天天FIFA看足球到天明的成果。
(發現夏天真的來了,每天天明的速度又比昨天快了一點)



不管,儘管第一次將申論題考砸了,
我還是要FIFA,
我還是偷偷相信我明年是不用見到小牆的吧,

是吧,我心裡才不想住這麼一道發臭的牆。
我想要一路亮綠燈亮到畢業,我討厭紅燈哪,
畢竟我想一路平均85up畢業的心願已經要被組織毀了(其實是爹的心願)。

但還是不可原諒的是,
我考砸了組織的那天早上,
得到的代價是法國竟然和韓狗踢平,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

莫名其妙的是,
凡是我支持的對象總是會帶塞的走下坡去,
像帶著魔咒般血淋淋的鐵証如:
Sixers、Nuggets、王菲、孫燕姿、Royko、法國隊,
所以我想我應該去持周滷蛋才對?所以我應該去支持湖人隊?T___T
AI 對不起了,難怪你這五年來都碰不到冠軍戒指,
老陳對不起了,如果你會下坡一定不是因為跑去結婚而是因為我愛你,
阿懸對不起了,如果你當不上亞洲第一天后不是合音王青峰的錯是因為我愛你,
合音王青峰對不起了,難怪你們拿不到最佳樂團,
王菲對不起了,你再也不發唱片不是因為生小孩的關係是因為我還愛你,
(難怪我不喜歡孫燕姿後,她就順順利利的拿了金曲歌后…)

幹,法國隊加油,
除非你們晉級不然我這輩子都不原諒韓狗,
Zidane 我還想繼續一眼在球場上就認出你(因為頭路摸思了…)
Trézéguet 我還是愛你,我都注意你八年了,
不過對不起的是,這次我偷偷愛上了Messi。

我要繼續FIFA,我今天也FIFA了,你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