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

這幾天處在很想養一隻玄鳳的狀態中,
名字想好了,叫Green(但人家明明是灰白的)
但這大度山冬天太冷了,
所以還是捱到春天好了,
畢竟還是別玩出命來。
儘管想養的慾望現在還是高漲。


我想奔跑,
超過我看到的所有人,
我又羨又忿恨看著的人,
還真是理想生活。


Sixers開季三連勝,
上次開季三連勝是什麼時候啊?(遙望)
是啊,是拿到MVP,殺進去總冠軍戰的那一年!
熱情回來,我們現在是東方不敗。(那Jazz就是西方不敗 XD)
親愛的Korver,你的手,可以再燙一點 XD

我想撕掉你的苦瓜臉,
看看下面是奸笑,還是痛的抽搐,
我的理想生活中一向有這麼殘酷的一部分,
你知道的。

我想跟你再來一杯,什麼都好,
真的很久不見了。
一杯酒帶來的熱絡,晚上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