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老諾小記

專心的聽連相機都沒拿出來結果還是忘了順序,
看著一旁的誰錄音的燈錄影的燈亮晃晃的閃著,
記漏了一首謎樣的新歌,原來是動人的背著你,
鍵盤聲總是在是我的海開始令我一陣顫慄。

其實是我記憶體被期中考轟炸的體無完膚,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記憶體足夠,


所以整個晚上站的僵硬之外,有點暈眩,
卻又不自覺的鼓舞。


曲目?


蜘蛛天空
小情歌
That monent is over
是我的海
暫時失控
女爵
獨上西樓
背著你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憂愁 (青峰那卡西)
oh oh oh oh (英文版)
漂浮
I don\'t care
頻率
encore
青峰脫口秀之我是王聰明
開到荼靡



記錄:

1. 青峰獻唱朋友的朋友之bass的bass版本 (二連發)
2. 家凱醉了嗎?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3. 原來胖虎的妹妹叫玉枝?
4. 電視很吸引人喔,那是哈利波特不是魔戒啦,青峰看HP看到睡著?
5. 伸手一接,
拿到了一張其實我已經有了的海報,最後混亂的外帶了海尼跟。


附:拍到晃的青峰的歌單,要離開之前發現有人在搶拍歌單,
於是照了今晚唯一個一張照片,極度晃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