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出家

本來我對於磁鐵胸章或者公仔還是什麼集點,都讓我抱著
我不會多花一分錢和一分空間來跟它們相處的信念。

有時候買個79%的黑巧克力或者拿了兩坪啤酒,店員老是
會不厭其煩的問你「小姐,要不要多湊五元換一點?」
如同一直以來去小屈買東西,結帳時總是聽到像跳針似播
放著「小姐,要不要用39元加購XXOO?」每次每次我
都很堅定的說不用,是啊我不用,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不
用包裝,或像あほみや冰箱裡的一手啤酒不用拆開紙紮就
冰著一樣,我不需要還來個什麼佔用我已經擁擠的空間,
我那小小的房間何時能像妙麗的珠珠包一樣施個放大咒?


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蒐集過Kitty、小丸子、哆啦A夢、史
努比的胸章還是磁鐵,和什麼好神還是星光集點的東西,
有幾個出現在我生命過的小磁鐵,應該是跑去超商買雜誌
後的戰利品吧,零星幾個靜靜的躺在我家冰箱,用它們的
背脊輕輕地撫摸著我從網路和大小愛吃抄下來的食譜,或
是偶爾探頭跟我冰在冰箱第一層的成群底片打聲招呼。

可是最近我竟然做了這我以前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是的,以前我覺得集點和蒐集公仔的人很不可思議)

我每天買一顆健達出奇蛋,就為了裡面的海綿寶寶玩具,
每天吃掉外面那一層甜死人的巧克力,不愧是給小捧友吃
的,甜死人了天哪,可不可以出一個79%的黑巧克力版?
吃到第三天吃後我放棄了,第四天開始我拿著健達出奇蛋
跑去給隔壁的弟弟吃(就是他老爸每次看到我就問我現在
在幹嘛的隔壁弟弟)
等弟弟吃完外皮的瞬間我趕緊拿走
裡面的塑膠蛋和玩具,再回家拆卸,運氣好的話不會遇到
他老爸(我是指他老爸的運氣好XD,最近我都在反擊)

可是、可是,揪竟是哪裡出了差錯?莫非蒐集這種小小的
塑膠公仔真的是一門艱澀的學問?因為我拿到的五隻裡,
有三隻是章魚哥,二隻是蟹老闆,天哪我可不想拿這種爛
葫蘆啊!我想要的小蝸、珊迪、派大星和海綿寶寶,你們
揪竟要我請隔壁的男孩吃幾次巧克力後才會出現?

是的,船長!
噢~~~~~~~不!!我不知道派大星的英文是什麼~


喔,今天收到了新玩具Diana+和四十捲120底片好是壯觀,
她比她的兒子Holga輕盈好多(據說在歷史上她可以當Holga
的老爸)
以致於上片時總覺得自己粗手粗腳,不過金色
限量版真的很漂亮,或許可能因為限量兩個字讓我覺得很
漂亮吧XD,不過金色嘛,就像第七集變得很可愛的怪角說
的:討個吉利!


 diana+


 Agfa Optima 100、Agfa Portrait 160.

4 comments:

  1. 討個吉利那段真是讓我給怪角加了10分!是說哈利他們沒吃到的起士牛肉派(沒記錯吧?!)真是讓我當下餓了起來...

    ReplyDelete
  2. 忍不住要回答
    是牛肉腰花派
    討個吉利真的笑翻XD

    ReplyDelete
  3. Diana+ Camera 請問你買多少錢啊?
    討個吉利..

    ReplyDelete
  4. to 海風:

    My Diana+ from國際官網(not Asia),

    Diana+與Agfa Portrait 20支的套裝是USD85,
    另外多訂兩組Agfa Optima 10支套裝是USD32,
    所以共花了USD117,還好最近美金跌的兇啊!
    若有興趣,國際官網的相機+底片套裝挺划算!
    我也的Holga友情轉賣給Kay,另附技術教學XD

    說到這,
    前幾天趁熱結構USD3000定存,但有點後悔。
    所以今天入場跟風,
    買了德盛安聯全球綠能的定期定額,
    希望靠它扳回一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