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March 05, 2008

Hong Kong at First Mar

一早搭了酒店免費穿梭巴士到香港站,
還是昨天那個親切的港仔,兩隻手一把提起了我們兩個的大行李
離開了銅鑼灣的跑馬地,還是沒能來得及感受到賽馬的樂趣,
下次要挑有賽馬日的那幾天入住才對。
跑去機場快線預辦登機、拖運行李。

做地鐵到北角,看到螢幕上寫著銅鑼灣的下一站:天后。


Kay到華都行寄放行李,卻忘了拿魚眼出來把玩。
走一大圈到鳳城酒家用早茶,這不是我心中的茶餐廳啊,
它只是一間Kay心中要朝聖的名店罷了,我們老是對對方沒有耐性,
沒特別好吃,等待卻特別漫長,我竟在這裡把剩下的明信片都幹掉了。
在旺角街上行走,消耗拍立得底片和煩躁,
在路邊買了二包菸,其中有一包淡的嚇人,非常的淺嚐即止,
不過在香港樣樣東西都相對便宜的狀況下,菸貴的嚇人,
原來這個沒有消費稅的城市,健康捐其實挺高的。

後來始終沒去Page One和agnes. b的巧克力店,
後來搭上地鐵跟Kay告別,她去尖沙嘴我到了中環,
她自己多停留下來一天,我則是有約先回國了。
走走停停硬是拖累總是匆忙的香港人的速度,
晃了一大圈後回到香港站。

搭上機場快線,
把最後一張沒寄出去的明信片貼上郵票,問旁邊外國人的住址,
我說要寄給他,他受寵若驚XD
我用他看不懂的中文寫了一通,反正他大概會覺得收到中文的很酷,
儘管我不知道貼2.4塊的郵票是否可以從香港順利空郵到他的英國。

到了機場趕緊入關,香港機場老是要排好久,
折騰地過了海關,逛起免稅店,到迪士尼商店對面郵筒投遞明信片,
但後來只買了一大條70%的巧克力。
就拖著疲累的身體到23號登機門的候機室等待,
打開電腦在機場無線上網(一天不收信、不看RSS我會資訊焦慮-_-)
隔壁的弟弟問他媽媽說我的電腦可不可以玩遊戲,
愛跟路人對話的我回答了一句「這台電腦只能玩俄羅斯方塊喔」
後來時間就在俄羅斯方塊的對話後逼近,我排隊上了飛機。

回程的飛機餐是港式點心,跟早茶時Kay點的樣式相似了80%。
Just Start From Here.

Let's Photo: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yeve/sets/72157604050397355/

 

0 回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