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3 長州小力

這部的配樂非常可愛啊,沒有強力放送片尾曲也能營造出很多情境~
大概是現在這部裡,不管出現什麼我都一律呈現大心狀態的關係吧:P

我好想看熊子的 Blog 喔,一定很精彩!
希望 NTV 能把熊子劇中的 Blog 生出來,就像不婚男裡金田的網站一樣地真的存在!

這部戲中的向井里,可說是男版的三枝優華啊!
既關心地球幫助貧童又淨攤又愛古典樂又關心家人,太完美了.....但是被惡魔盯上,
當他知道心中的女神嘴上說茶道是生活的一部分,回家卻抱著長州小力的粉絲俱樂部的包裹後,是何感想XD
倒是惡魔槙子唯一跟五郎把拔像的地方,應該就是「都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勉強自己」吧!


惡魔槙子從小到大的興趣也太爆笑了!!
對蛇脫了皮感興趣,所以可憐的熊子整個夏天都在找蛇脫掉的皮…
迷上恐怖電影,但一個人看會害怕,所以叫熊子半夜陪她看,
這次迷上了長州小力,妹妹又要半夜陪她看長州小力的 DVD,還得苦命的掩飾她發出的笑聲XD


此外,槙子的工作效率真不是蓋的,好想叫她跟大前春子比試一下,
她把 MacBook Air 的鍵盤敲打的好清脆!

熊子真是徹底的M性格,接到電話抱怨了一下,又口嫌體正直的跑回家錄長州小力了,
衰運往往是一路伴隨的,回到家後竟然還要自己組裝藍光 DVD 機,難怪要有五郎買藍光機的梗;
衰運往往是一路伴隨的,熊子穿五郎的拖鞋出門...可是五郎有腳氣;
衰運往往是一路伴隨的,幫惡魔寫上百張的明信片,只是為了抽到長州小力的 DVD 特典;
重點是寫了那麼多張還沒抽中,我要在妳被感染一整集腳氣的腳上寫一個慘字!
嘛...志田妹妹連腳趾甲也很漂亮,而且我覺得她的腳出演的動作其實很高難度,我的腳筋太硬做不到...

看來熊子和五郎每集都會有便利商店吃冰淇淋的戲了,
可能因為要講台詞吃太多次了,志田妹妹吃的鏡頭多到可以去代言冰淇淋了~

可愛的萬人迷岡本,第N次跟熊子主動打招呼,
這次熊子沒心思理他了(畢竟很衰地再度被路人甩巴掌嘛),岡本陸一定很受傷吼!
不過~一看到熊子趴在水溝蓋上,岡本就扳開水溝蓋幫熊子撿了,但是他手臂細到我覺得快斷了啊,
而且他說也喜歡小力,我看你說這句話只是想討熊子歡心啦(誤)
因為熊子很落寞,所以岡本就打電話給爸爸找長州小力的經紀人,好強大的關係喔~
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敲碗!



然後姊姊的手機裡不僅妹妹的名字叫熊子,連顯示圖片也是一隻熊,很賤耶XD
熊子好不容易弄到了 DVD,還得幫惡魔姊姊善後,然後二度被路人打了一巴掌....orz
哎喲岡本陸快點跳出來啦,快點學瑠可大喊「不要打我的熊子!」



第三集滿意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