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uly 16, 2008

Postcard

似乎是從醫院走廊外寄給紀小迺的第一張開始,
今天夏天我又恢復了消失好久的Postcard大放送,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最最最最親愛的紀小迺,
就屬你一口氣收到最多張連投啦,心機重的以為你以後會想念它,
認識那麼久,這次真的有別離感了,
我…我會默默在歹完幫你多喝一點綠茶的,你幫我多看一點AI。

終於碰著面的海瘋,
你以前對我的包容,就讓我用多連發的心意慢慢回敬XD
現在想到你,就想去墾丁了。
很開心你說我的postcard可以拿去賣了,可是其實做這成本不低欸,
我現在終於知道誠品的水越明信片一張賣70元果然有它的道理了。
而我的Lomo從來沒捕捉到過彩虹,
所以你贏了,看見你寄來的彩虹我被刺瞎。

還有玉米、徐小善、徐家小妹、Kay、蔡娜、郭一、陳慢、Ten、詹
不知道你們收到時,有沒有夏天的味道,我深怕營造成了霉雨味。
我想我的樂趣其實還是和以前一樣,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把它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其實還想跟容易失聯的愛婕、很忙的咪、
以及很久沒暗通款曲的馬加飛說說話,
岐樺、憶欣和金嗓子阿娟,我沒有忘記,只是美工刀嚷著休息一下。

今年夏天,出奇地,一場表演也沒跑(難怪錢存的比較快orz)
maybe I'm not a rocker after all.
深深懷疑我這輩子拿來報名女巫的運氣,
早在30人的打綠小宇宙搶聽會時一口氣用光了。

我的板友牌友耳伴榮譽室友阿郭,
不用看榜單就能先預祝你女巫店愉快,
就拎著這最後的夏日樂曲收進包袱裡,
去那個應該沒有綠茶存在的恐怖米國吧!
我想…,不夠腳踏實地的活著,也能飛翔。

 

4 comments:

  1. 呵呵,我每次旅行到一個地方也會給好朋友寄明信片(我看見了那句熟悉的歌詞,指)...最近的一張明信片是從大陸一個叫湘西鳳凰的小鎮寄出來的...在那裡的海邊pub聽歌喝酒的時候,會有能看見cheer的幻覺^_^

    ReplyDelete
  2. 快哭了,
    我還沒要去啦~
    正在拖延中...而且一直逃避這件事...

    我收的很開心,
    可是最新的這一張嚇到了,
    這麼多片沒看,
    給我三個夏天也看不完呀!

    ReplyDelete
  3. 跟我見面!
    7/31.8/1 選一天
    還會邀請徐小善
    喔不 別只是想看完醫生順便看看我
    please~

    ReplyDelete
  4. 收到我的親手筆跡沒鴨^,^
    應該會有離島海邊的香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