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英 week7 » 13-14

為了痞英,我放棄了這星期蘇打綠上百萬大歌星(痞英優先,百萬就靠預錄)XD
本週進度:梗梗梗,梗佈遍地繼續種
本週感情:大家繼續都愛痞子,那麼痞子愛的是…?繼續糾結
本週關鍵:馬小明

兩位女主角都有神力
陳琳的電梯爆炸之謎,結果是琳琳的腎上腺素爆發救了自己,用神力扳開電梯門…
千鈞一髮的逃出去了,讓電梯在眼前爆炸,真的是女主角威能!
比較感人的地方是陳琳回到家裡後,對會長說的【爸,沒事啦,你才要擔心你自己…】
琳琳明明手都在發抖了,還是在擔心把拔,所以說…生女兒就是貼心啊。
只是更令人擔心的是,內賊在身邊。

西英被薩克奇的人追殺,泡在水裡一晚 → 西英:《目前動態》持續泡水中
整晚都沒人發現西英還死撐著,也是神力等級啊,不愧是有專業技能的!
西英讓人佩服的是,瀕死了還一心掛念證物,
請原諒我曾經懷疑西英是內賊,我想她只是事業心強XD (那槍到底是不是西英拿的?)


痞子的感情線
① 痞子×陳琳
首先是神祕的紅色記事本掉在痞子家,裡面暗藏著琳琳的私密日記
日記當然甜死人了,都生螞蟻了,標準的傲嬌!痞子根本就是一吻定江山 (鑑定完畢)
還有貼coach的貼紙,最後畫的那個表情也太生動了吧XD
琳琳的日記本!

有人潛進痞子家,畫面拍得很緊張,也被配樂嚇了一跳,結果是陳琳XD
【你的鎖很好開啊】 → 明明就是指紋鎖,大小姐大概又使出翻牆招數潛入了。
同樣的海,因為身旁多了一個人,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
陳.琳.再.度.大.告.白!而且這次告白的深度比上次pro!

【因為一個人,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所以我願意為你活著】
【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因為我很強壯,就像大樹一樣強壯】

可惜的是,琳琳這次告白的這麼有誠意動人,背景音樂還是很苦的〈放逐愛情〉
痞子的心門,沒有像他的房門一樣那麼好潛入…。

痞子對於陳琳的告白,應該是覺得她傻與不捨吧?
喃喃說著【哪有女孩子會說自己和大樹一樣強壯的…】的痞子,
應該已經不在意琳琳吃醋講的衝動話了吧,心門也慢慢打開?
他之所以一直沒對陳琳出手,英雄的存在也佔大半因素,…你們三個,究竟算是什麼?

② 痞子×西英
西英主動提起了爸爸也是鑑識官,並且跟痞子吐露心事(痞子晉升到英雄般的待遇了)
外加打出西英特有的溫柔牌感化痞子→【我會幫你,我會幫你找到你的家人】
痞子開始跟西英一起閉關工作,朝夕相處、近水樓台,身為痞琳配這讓我大感不妙 >"< 嗯,好家在看到西英睡著後,痞子沒偷襲她,所以痞子果然對陳琳比較居心不良?(誤)

至於後半段痞子救美、送西英到醫院這部份,算是西痞配的大進展吧…

【我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一個我在乎的人離開我】,這是痞子給西英和自己的保證…
不過這不算是在告白吧?我想…英雄和陳琳應該也是痞子在乎的人吧!
但是~西英的心跑了喔,慢慢跑到痞子身上,英雄掰掰,大家都不愛你了。
西英也變心

③ 情敵相見
陳琳到病房探視西英,結果陳琳一進病房馬上眼神就在找痞子…西英又被利用嗎XD
痞子在醫院裡倒是恢復了痞子本色,一直把妹。。。果然大小姐又吃醋了。

比較微妙的是結尾時,陳琳又用送甜甜圈時的眼神看西英了,果然女生的直覺是很準的!
直來直往的陳琳,整個是找到空閒就偷偷瞪一下情敵啊,都不懂掩飾的嗎XD
陳琳的OS:「為什麼我有危險的時候你都不在,西英有危險你卻救她!(大怒,摔酒瓶)

④ 所以呢…
只是,為什麼痞琳之歌是〈放逐愛情〉,西痞之歌卻是〈關於我們〉
…我要哭了,有聽過原聲帶的應該會發現,痞琳之歌好苦啊,西痞之歌走向比較迷離…
痞子之於西英,相較於火花竄出論,我傾向於痞子會因為朋友(在乎的朋友們)而開始振作
而且痞子和陳琳的第二場吻戲還沒播,看來痞琳配似乎還有望?痞琳還有好幾集的路。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痞英寫真書裡的圖片,書中的劇照有分成愛情、友情兩類:
「愛情」的有:痞子陳琳、痞子小玫、英雄西英、英雄陳琳、小馬陳琳、英雄雷慕莎
「友情」的有:痞子英雄、痞子西英、痞子小馬、和一張痞子英雄陳琳三人照。
依劇照這樣的分類,可以推論痞琳是愛情,西痞是友情?希望劇情照這樣走啊!
版上現在一面倒支持西痞配…,因此我只好一直自我說服痞琳配的可能XD


還是,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這集的名言換英雄說了嗎XD
但根據經驗,只要英雄懷疑的一定不會成真,所以放心,不是兄妹梗!
【其實,我們兩個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從痞子口中自我調侃的歡樂梗,GJ。
倒是陳琳一臉不爽,妳其實對痞子的毛手毛腳很開心吧~(把手推開,整個傲嬌XD)

國防部先後對痞子、陳琳下手,都是想要威脅老頭,
但問題來了,老頭必須交出的名字是啥?應該不是陳在天這三個字,莫非是吳英雄?
老頭(三聯會長)手上的籌碼是什麼,陳在天嗎?


英雄與小馬
英雄的害人模式繼續啟動中,真的跟劉漢強有的比orz
也正式被陳琳發了永遠的朋友卡,陳琳也跟英雄坦承說開了…
【你沒有勇氣面對我,我沒有勇氣面對痞子心中的那個女生,可是沒辦法,喜歡就是喜歡了嘛】

小馬接近陳琳的目的應該是出於保護,但好像還會喜歡上陳琳,但馬琳配是不被允許的,ok?!
陳琳不管跟誰在一起都是喝酒,史上最愛喝酒的女主角,酒鬼琳~而且酒鬼琳整個很愛請客。

小馬腦部手術失敗沒關係,本週整個加分加很大,比英雄有用多了!
在小馬還原氣爆現場後,本週結束…,又要期待下禮拜了。


其他雜感
① 英雄很愛命令別人啊,不會自己查喔?不時就「浩克~幫我一個忙」,都幾十個忙了拜託。
② 琳琳又使出鬼臉裝可愛大絕,大雁還偷學我有看到喔。
琳琳鬼臉大絕
③ 好喜歡會長和琳琳的相處模式,彼此關心又逗趣!【你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啊,在談戀愛對不對?】
④ 久違的重案組陳組長終於又出現了,有他的畫面總是那麼好笑。
⑤ 車進想狙擊陳在天時,是嗑了 Dreamer 嗎XD
⑥ 預告裡,車進你的眼神好壞,我喜歡!
⑦ 接下來就是三聯會被拿來開刀了,琳琳要求英雄幫她劫囚了嗎?
⑧ 其實我在等有沒有鄉民可以生出「痞英實業坊」(引頸期盼,混台劇版的都知道這好有梗)
  希望痞英實業坊還能摻雜一些戰神梗、美味梗、發現愛梗、白塔梗、波麗士梗XD
  我想像力不足,梗也不夠多,總之希望有鄉民可以生出來啊。


好了,打好長,感情戲篇幅越寫越長啊~
一覺起床後去明天要去看真人了,痞英見面會我來了!

 

5 comments:

  1. 我剛看完...
    痞英見面會!!!
    難怪那麼早起
    大哭!!!!!!!!
    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一定要寫心得加照片!!!!
    我好想回台灣
    啊嗚嗚嗚嗚........

    ReplyDelete
  2. 你沒跟我討論劇情喔,哭哭>"<(整個很愛討論是怎樣XD)
    今天的活動我晚點再整理一下相機裡的檔案,
    事情好多,手忙腳亂了XD

    ReplyDelete
  3. 因為你的文章結尾太具爆炸性了
    害我整個人離題.....
    所以今天見面會有爆什麼雷嗎?(期待)

    這一集我真的覺得西英太強大了
    本來我覺得西痞幾乎沒有什麼互動
    但是才短短一集
    西英就大躍進到變成"在乎的人"
    而且還讓痞子在她面前崩潰了
    (是說痞子也取代英雄地位)
    這兩個人一下子充滿了粉紅氣泡啊!
    你真的要開始擔心了
    唉~痞子其實命真的很好
    不知道他還有什麼好抱怨的XD

    吳英雄我打算繼續無視,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人猜吳英雄是內賊了,
    他們不是在局裡安排了人
    而是在英雄手機裡安排了晶片
    人全部都被吳英雄害死了真的!
    有夠笨的耶~~~

    ReplyDelete
  4. 痞琳配支持者 深感不妙+1
    自從13,14集 眾多討論區西痞配一面倒
    我真是要哭哭了
    人家大小姐大樹論這麼真誠又可愛的說

    晚上,不小心看了ptt台劇板某篇雷文
    不只一人跳出來指證最後西痞在一起
    阿阿阿阿..........打擊中~這不是真的...
    我現在也是用寫真書的編排在說服自己,噗~
    我寧願開放式結局也不想看到大小姐失戀XDD

    ReplyDelete
  5. To:樓上的版友(?)
    我真的很努力在說服自己痞琳配的結局
    照偶像劇常理來說(蔡導自己也說這是偶像劇),痞琳都親了二次外加熊抱一次,
    而另一邊痞子和西英則完全沒吻戲,如果還把痞子許給西英就真的脫離偶像劇準則了啊~~~
    所以是痞琳(催眠自己)
    此外,如果把痞子許給西英,那前面10幾集鋪陳的陳琳對痞子的情愫和付出不就鋪心酸了>"<

    不過我想電視版結局應該是開放的,然後讓人有一股懸念衝電影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