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une 21, 2009

痞英 week11 » 21-22

本週案情戲跳tone的有點草率(希望DVD有完整版)
不過感情戲就看得很過癮了,痞琳充滿久違的火花啊(希望DVD有二吻花絮)

痞子英雄 OP by mayeve
倒數第二個星期了,下週痞英電視版也將劃上句號。


大樹牌漂白水
上週狀況外的陳琳,本週有努力補進度,自己去找爸爸破兄妹梗,
然後孫詩詩上身對老頭暴走,陳琳的話很中肯,老頭真的對太多人造成了太多改變不了的傷害。

當知道痞子不是她哥哥後,陳琳馬上殺去痞子家耶!梅林的鬍子啊~期待已久的二吻啊
這場吻戲,其實是跟初吻同時拍攝的,也就是二場在痞子家的吻戲是同一天拍完,
而陳琳的手指頭,二次吻戲都很搶戲,這次,痞子的耳朵被摸紅了>//////<

「全部都是他害的(邪惡眼神)!這一切全部都是你爸造成的,就算我在街上當乞丐的時候,
 我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沒尊嚴過,像個玩具,用玩就丟,這種感覺很差!妳知道嗎?」
「妳不是說你喜歡我嗎?證明給我看!  
 妳說你喜歡現在的我,妳看清楚,現在在妳眼前的這個我,就是最真實的我」
螞蟻上樹

二吻心得:
⒈ 從痞子的台詞中顯而易見地,大樹告白他有聽進去,而且記很牢喔!
⒉ 琳琳嘴裡說「幹嘛」,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腿有夾起來大家都有看到喔 >//////<

⒊ 主動親痞子,然後一直玩痞子的耳朵和頭髮,痞子耳朵變好紅! (想看這段花絮啦DVD)
⒋ 怎麼沒拿出詩詩強暴人的本領來硬上痞子呢,陳琳你明明可以的啊!
⒌ 手機總是永遠很不識相,小馬八成有在監看痞子的家,看到二吻後他馬上打電話去壞事…
⒍ 琳琳回家後日記本大概又要寫滿了吧XD

陳琳這一吻卸下了痞子心裡的防線,救贖了痞子,痞子黑不到30分鐘的劇情就漂白回來了,
大樹這次真的有切中要點了,給個拇指,擊中痞子渴望愛但又自卑的心!
她對痞子與英雄的重視是有別的,再加上痞子不管變成怎樣陳琳還是喜歡,撫平了崩落的自尊,
再順便開啟女神感化威能(之前鋪的酒吧女神梗若隱若現),點醒了痞子去救英雄,大樹牌漂白水一次洗淨!
噢~痞琳配成型啦~(撒花) 本週陳琳真的展現了大樹的精神以及很威的氣魄!


趁亂偷親
英雄在密室被二氧化碳困住,痞子好威,徒手用人體導電來救英雄(果然痞英有愛)
痞子被電倒地之後,陳琳整個不理沒空氣的英雄,而是直接人工呼吸痞子,這是愛啊XD
痞子躺著也賺到一個吻,陳琳好偏心,對沒空氣的英雄只搖搖+抱抱,都不幫英雄CPR(大笑)
大樹的OS:沒空氣?我原地行光合作用來救英雄就好,才不要親他咧!
陳琳的OS:也不想想是誰打斷我們的床戲,我補親痞子先!啊~今天回家日記可以寫好多喔^-^


之後陳琳去找出口,痞子和英雄這一對…開始真情合好大告白,
雙喜小倆口互訴情意訴很久,可是又不親,敲碗敲得很煩耶!外加整個忘了要追雷慕莎和晶片…
而且陳琳也去找路找太久了,請小馬電話帶路就好了啊?然後警察說要來卻遲遲不見蹤影…
全世界都在幫助雙喜獨處就是了啦!既然獨處就親下去啊,雙喜真不夠意思。

後來在醫院裡,英雄對陳琳說「妳只要幫我跟他說,幸福,是需要被守護的」
應該是叫痞子守護陳琳吧? 不過換成大樹守護痞子也是OK。

清晨,陳琳送痞子回家,琳琳繼續告白告很大耶XD 其實酒鬼琳不喝酒的話,真的有比較威!
「喂!我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不管以前的你是怎麼樣,現在的你…  
 已經是一個可以讓我愛的很安心的男人,你今天真的很勇敢。
 欸~可是你不要以為我都不在意喔!
 我改天一定會跟我爸拿你以前的照片來看一下… 看你以前到底長什麼樣子(痞子靦腆笑著)

這次告白,BGM不是《放逐愛情》了,而是《關於我們》,是的~陳大樹終於攻進痞子心房!
話說…你們休息個什麼勁啊!就算是早上五點也可以補床戲啊,觀眾才不會在意咧XD


蹦啾,我的英雄
晶片,就像是江晉勇的帳冊嘛!
本週不僅上演晶片追逐戰,也發了不少晶片便當,並點出了晶片的內容 。

⒈ 我還是不解為啥吳英雄可以在廁所的無人手機接到雷慕莎的電話,雷慕莎也太神了吧!
⒉ 身為晶片受害者之一,西英的動態是持續逃亡中,
  在IKEA西英對浩克說小綠是內賊,雖然浩克漂白了(西英鑑定),但我深怕他與小綠交相賊。
⒊ 為了晶片,災難收集器吳英雄先生讓浩克中三槍,還好福大命大沒領便當
⒋ 身為宅男,浩克一定有備份晶片的啊!不然就是給假晶片。
⒌ 雷慕莎對自己開槍,銷毀晶片(這麼小片躺著也中槍) ,她選擇不殺英雄,而殺了自己。
  雷慕莎果然對英雄是有愛的,不過她大概不知道吳英雄根本沒成功保護過任何人啊…
  btw, 英雄說他以為雷慕莎是全世界唯一愛他的女人時,我翻桌了,西英被吳英雄dororo了!
  名台詞創造機吳英雄本週又有句名言:「我~好~恨~你~啊!」 (害我大笑出戲了很久)
我~好~恨~你~啊!
⒍ 英雄啊,就說你是劉漢強啊,每次想要幫人,就害死更多的人,你只是雷慕莎的Hero啦!


說書人登場
「陳警官,有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啊!」
正義的夥伴~片花人吳洋登場,
一登場就用快速破梗說書法,用幾分鐘就把前20集埋的梗解答完畢(進度趕很大欸,囧)
寄生鏈串起了全部的事件,爆炸的漢堡店也是為了炸王顧問,……那何小玫呢,她是死是活?
此外,當他說到以億為單位的金錢遊戲時,我想到以億為單位的LGT事務所,doubt,一億!

上集說要退休順便交代遺言的老李,很不意外的,領了海鮮便當,大概是分局長發的。
就像西英說的,知道秘密的人幾乎都死了,這點真的很可怕,
天堂連沾到晶片一點邊的浩克都想除掉,何況是痞子、英雄、西英(琳琳算狀況外 safe)


小綠,果然是你
痞子終於想起老李給他的線索,貼上光碟貼紙偽裝的老歌CD,
痞子幸運地找到鬼牌,此時分局內最大尾的內賊揭曉,分局長(不意外)
趙樹海的壞眼神拿捏的很到位,GJ!然後也一次爆料爆光光,他的小幫手是小綠(不意外)
跟雷慕莎拿槍的是小綠、殺陳組長的則是分局長。
痞子揪內賊

至於多災多難的西英,又被人拿槍指著了,拿槍指的西英的女生的手,是小綠還是小玫?
如果是小綠,局長在講內賊回憶錄時,應該會帶到小綠拿槍指著西英的畫面才對,
而不是僅作暗場帶過, 莫非…真的是小玫?
本來是私心希望下週完結篇最後小玫可以跟薩克奇之類的一起現身一下,然後電影版讓她黑~
不過…小玫應該沒黑掉啦,我想她真的領便當了吧,畢竟這一路以來我也懷疑她夠多集了。

而且,不用擔心西英,我猜T弟會去救西英(力挺CT配!)
愛訂便當的小綠,還真的經手了不少便當咧~


身世解答,不意外
「終於來到這一天,遲早要面對的終點,我竟然走了這麼遠」
「我已經告訴他了,這孩子,真像英里」

英雄果然是總統私生子啊,不意外,
好啦,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陳琳、痞子、英雄你們三個都沒關係,解套了身世梗。
老頭應該對英里用情很深,但他跟總統的互動也不太像老友,有個明顯的疙瘩(蓮花女)存在,
至於英雄的身世會對於總統選舉產生什麼效果,我沒什麼興趣…
「你知道你最大的敵人是誰嗎」
「權力」

另外,我覺得總統很像……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XD

然後本週爆點結束在老頭被薩克奇軍團綁走,似乎省略了槍戰、內賊場面
這集結尾應該只是要做出爆梗而用插敘,下集開頭應該會補完劫走段落(就像陳琳電梯爆炸戲)

至於為什麼薩克奇會出現綁走老頭,可能有兩個原因:
⒈ 總統身邊的老外隨扈是薩克奇的人馬,他離開時有特別給他一個眼神特寫,
  不過這暗示做的太明顯,希望只是誤導,因為如果是他我會有點失望。
⒉ 大雁其實才是大內賊。


海港城大概用空氣就能傳送封包
不談陳琳的急救對象的優先順序選擇是否正確,反正一切就是因為愛啊!
當然先救心愛的痞子嘛,陳琳在二吻時也跟說了,痞子和英雄都很重要,但重要性痞子勝~

我很無法入戲的一點是,為什麼大家的消息都這麼靈通?
觀眾看戲時是站在「全知」的觀點,所以接收到的消息當然比角色本身還多,
但這週每個主角怎麼什麼消息全都知道?他們在戲裡分明不是全知的觀點啊!像是:

⒈ 陳琳和痞子親到一半小馬打電話來說晶片的事,陳琳為啥不覺得疑惑,她也知道晶片?
 (她不是前幾集都狀況外嗎)
⒉ 小馬哪時跟晶片事件這麼熟稔了,這不是西英和浩克的秘密嗎?
⒊ 西英又怎麼知道晶片沒了(被毀?)和一堆痞子才剛知道的內幕?她不是在逃亡嗎?


官配…
我要承認,雖然我是痞琳配,但雙喜的話……可以呦!(那這樣就順勢把陳琳許配給西英XD)
痞子英雄 OP by mayeve
痞子英雄 OP by mayeve

這週雖然劇情很跳tone,但我看得很開心啊,痞琳配真的有望!儘管可能電影版才會明朗~
比起前面的精彩,似乎嗅到爛尾的味道了,欸…很想要重溫高義那幾集的高潮啊…
不過如果雙喜願意親一下 or 補足痞琳床戲,我可以原諒爛尾呦!


2009-6-27 痞子英雄,最後戰役!

 

6 comments:

  1. 2122完食~
    感情戲有滿足(痞琳正名)
    推理戲……
    雖然說該猜的差不多猜完了
    但派一個爆料天王來講光光…
    可以感受到蔡導真的是拍到後面籌不到錢了是不是……

    吳英雄今日台詞都很爆笑
    看他演那麼用力有點不舒服
    哈哈~超想給他巴頭

    我這禮拜要偷懶一下了
    (心得文恐縮水?)
    梗都爆的差不多了
    我沒什麼想寫的了(哭哭)

    ReplyDelete
  2. 那個爆料天王實在有點……欺騙觀眾的感情,
    推理推了那麼久竟然一下子給我爆光光我無法承受啊
    啊該爆的也爆的差不多了,梗沒剩幾個,
    下個禮拜案情戲沒剩多少,要多加點感情戲嗎(有請西T配出場)

    痞琳的發展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等了10週就是在等這一集的撒花啊~
    恭喜琳琳真的成長成強壯的大樹(琳琳整個變很man,痞子變靦腆,角色對調了)
    然後電影版不准你們這一對變心!

    還有還有,你沒有收到vol.21-27嗎?
    我好擔心,你兩個禮拜前回報的狀況是收到vol.20
    不過21-27應該上禮拜就要收到了才對,果然出問題了嗎>"<

    ReplyDelete
  3. 半個痞琳配支持者現為藍琳配最高的azurefever偏心偏很大的留言6/22/2009 12:27:00 AM

    之前手賤點太多劇情猜測文看雷
    結果還真的被猜中很多
    昨天這兩集都沒有驚喜感了>"<

    幸好有痞琳的感情戲撫慰我>///<
    陳琳真的有成長,講話不再那麼衝,輕吻和柔聲細語慢慢安撫陳在天的樣子,看的我一整個心暖暖的
    而下一幕換到陳在天面對前去救英雄的遲疑
    陳琳那句"看著我!!"又展現了黑道千金的氣魄
    之後一個女生要救兩個昏迷的痞子和英雄
    她的勇敢其實也不輸西英女神呢!:P
    (雖然鄉民在罵陳琳見色忘兄只記得對痞子人工呼吸,可是我一直覺得還好,如果我身在這種情況,第一反應也是先往痞子去阿XD)
    總之陳琳可以強悍及可以溫柔的反差真吸引人阿!(我愛死妳了琳琳大小姐>///<)
    又是這麼毫無保留不帶目的的喜歡一個人,我想陳在天一定也感受到了,看他被陳琳送回家後那笑容...一整個在靦腆什麼阿XD好可愛~~~~

    噢我也要抱怨一下小馬,扣分扣分,幹麼在挑那種時候打電話啦!是擔心痞子就要被陳琳吃掉嗎XD
    痞琳兩個在經過一夜折騰後應該也沒力補床戲了,補了搞不好比吳英雄的20秒還短XDD
    電影版拜託蔡導安排痞琳來個完整版的火辣床戲吧,謝謝(私心好想看大發床戲喔~~~~我好壞>"<)

    PS:很喜歡陳在天和陳琳戲中兩個吻的橋段
    氣氛營造的很棒 配樂下的恰到好處
    兩人對手戲表現的很棒 火花四濺
    所以雖然不比床戲火辣 卻讓我看的臉紅心跳XD

    其他英雄和雷慕莎部份這週我也有被感動到
    但打的有點累就不回憶這對怨偶了
    (英雄、雷慕莎要哭哭了,賣力出演了這兩集好大部份,卻不敵五分鐘的痞琳二吻XD)

    ReplyDelete
  4. 不會變心啦
    真正花心的是吳英雄啦
    跟西英搞曖昧
    跟陳琳告白
    跟雷慕莎上床
    整個……
    跟陳琳告白的時候,我一直想到雷慕莎咧?
    跟雷雷慕莎說什麼唯一愛我,我又想到~
    啊陳琳(不是才剛告白)跟西英咧(明明愛過他)
    總之他搞得我好混亂啊

    痞子就不用擔心他啦
    愛上就專情型的!
    大樹更是最不可能變心的
    愛痞子愛到就算是哥哥也會繼續愛XD
    所以痞琳!耶!!!

    是說西英咧?快點找個人來愛她啦~~~
    西英很可憐耶~又被抓走我都要大哭了~

    明信片不是你的出問題~是我的T T
    我想說每次都用留言或站內信回報
    最後一次要來點誠意……
    再給我的明信片一點時間好了~
    預估下禮拜會到(?)
    你27張都到了,我1張要是寄丟,
    那真的不是郵局的問題了…
    是我跟吳英雄一樣帶賽!!!囧

    ReplyDelete
  5. to我也是私心偏很大差點本週只寫痞琳2吻就想交差的azurefever、酒鬼jo:(一起回XD)

    梗梗連環爆,一梗一梗都不意外,應該說鄉民太強大了,都能推敲到,
    不過踩雷的當下是很開心的(我熱愛踩雷啊)
    但踩完後實際播出,那種不意外的感覺又少了點刺激(自作自受…)

    不過沒關係,2吻還不是踩一堆雷又看製作特輯又看劇照的,
    真正播出還是很臉紅心跳>////<(最大功臣:琳琳的手)
    陳琳被dororo了三集後大概閉關練功去了,整個戰鬥力變超強耶!
    2個月前她差點被痞子吃掉,2個月後痞子差點被她吃掉~(快互吃吧你們)

    溫柔感化痞子、氣魄讓痞子漂白、送痞子回家的再告白、
    強悍與溫柔的反差,我又看到了孫詩詩(大心,琳琳也有二種)

    最不識相還是要頒給小馬啦,
    呦喔請導演電影版要補足痞琳床戲,一定又是火花四濺。

    英雄和雷慕莎對戲雖然很賣力,但就是有點賣力過頭了,
    話說英雄叫「慕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笑,
    也不是說他沒放感情,但就是有莫名的喜感啊(拍謝了馬克XD)
    棠棠這一集演得有比較好了,不過也剛好領便當走人了。

    英雄這孩子,一下愛琳琳,一下又慕莎、慕莎的,一下跟痞子搞曖昧(誤)
    真的覺得他沒資格罵痞子是曖昧不清的人,都不檢討一下自己先(西英是曖昧底下的受害者)
    說到西英,萬分期待CT配。

    所以jo的意思是報備狀況會寫在postcard裡嗎,我期待>/////<

    ReplyDelete
  6. 就是回報post卡全數收到這個好消息XD
    可是我記得我也寄出去一段時間了……
    啊唷~~~拜託了一定要送到!

    真的!我覺得「慕莎」感覺就很裝熟~說不出的怪
    像我寫西英、琳琳都很順
    但寫到慕莎就一定要連名帶姓寫:雷慕莎
    大概出現的時間還算短吧(?)
    所以吳英雄忽然大叫慕莎我著實嚇了一跳
    還有很多句台詞都太激動了
    真的會笑出來XD(然後就出戲了)
    笑到後來連他說:老李死了那句我也覺得好笑
    推你莫名的喜感XD

    CT!CT!CT!CT!CT!
    (去踩雷看到西英的父兄似乎不簡單
    如果雷屬實的話,那CT也算是一路人啦XD ← 有種硬凹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