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O 2010/7月號.松田翔太

一樣都是月九
一樣都是純愛劇
一樣都是 SMAP 主演
一樣都是松田翔太當四番手
「薔薇のない花屋」樂勝「月の恋人」,野島伸司樂勝淺野妙子。

唯一有贏的點是大概就是:蔡風見>工藤直哉(腹黑大好!)
其實明明就很想做出香取慎吾>木村拓哉這種戰意十足的結論

BTW,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延到 8/6 在台上映,請秋山夫婦快點來台宣傳(放閃)吧拜託!!

以下,GyaO 2010.7月號掃圖
依然是映画「ケンタとジュンとカヨちゃんの国」(Kenta和Jun和Kayo之國)相關。
※ credit by mayeve.皆開放大圖


P.20-21 併頁
GyaO (2010/07) P.20-21
P.22
GyaO (2010/07) P.22
P.23
GyaO (2010/07) P.23
P.24
GyaO (2010/07) P.24
P.25
GyaO (2010/07) P.25
P.26-27 併頁
GyaO (2010/07) P.26-27
P.28
GyaO (2010/07) P.28
P.29
GyaO (2010/07) P.29
P.30
GyaO (2010/07) P.30
P.31
GyaO (2010/07) P.31
最後補上表紙
GyaO (2010/07) Cover


映画《ケンタとジュンとカヨちゃんの国》相關掃圖:
2010-6-25 +act.号外(2010 Vol.01)松田翔太×高良健吾
2010-6-12 Hanako(No.972)松田翔太×高良健吾
2010-6-09 GyaO(2010.7月號)松田翔太
2010-5-22 anan(No.1709)松田翔太
2010-5-13 SWITCH(Vol.28 No.5)松田翔太特集
2010-4-23 Pict-Up(2010.6月號)松田翔太
 

13 comments:

  1. 哇!翔太ㄟ
    灑花!灑花!XDDDDD!
    感謝版主大放送~~~

    我覺得會動的翔太電力超強~~~
    靜態照片的翔太穿黑衣有魅力及壞壞男孩味XDDDDD!
    絲質銀色的衣服若換成麻紗地會比較合他的味道^_^

    在love shuffle與月戀,他都是男二,但卻都比男主角還要搶眼XDDDDD!

    ReplyDelete
  2. 我們翔太...嗚...好帥....
    明明短髮就能帥到閃瞎人的眼
    還戴什麼假髮(恨..)
    其實我男友以前長的有像翔太耶...
    尤其是詐欺第一集剛出場的那一瞬間
    我男友看了都說好像以前的他哦...
    沒想到被我這個笨蛋同化成笨蛋
    已經沒有那種不可一世的氣質..
    所以也變的不太像了..
    唉~自作孽~
    好想看秋山夫婦放閃光哦
    怎麼還不趕快上映...

    ReplyDelete
  3. @ 推理控, 阿花:

    @ 推理控:
    讓翔太當男二完全就是男一的失策啊……
    總覺得木村被暗算了?整個被蔡風見的角色魅力比下去XD
    整個月恋我都在放空劇情對翔太灑花(並沒有人想知道!

    我也覺得麻紗素材質感掛在他身上比較適合(有型的素人味?
    PS:希望這部片台灣會上。

    @ 阿花:
    同樣糾結那個假髮!!(提N次也不厭倦就是了w)
    不過這種有型的瀏海一般人也不能輕易嘗試,很容易崩壞w

    然後……是我的錯覺嗎
    上次c網友(為什麼要這樣馬賽克名字我也不清楚w)也爆料說初戀男友像翔太
    你們好有趣!(是在看熱鬧嗎這人,自己巴走XD)

    BTW, LGF再過一個半月就上映了
    其實也蠻快就到了,畢竟都等了那麼久(不貪心,有上映就很開心w)

    ReplyDelete
  4. 作為路過的木村飯
    我想修訂為=汐見英治>葉月蓮介
    木村這次戲外很疼翔太的
    還教他釣魚
    我只想看他們BL,反正木村在廣播節目已經說過了
    他的真愛其實是翔太.....
    (全錯的留言,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5. @ jadenew:

    讓你認真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_ _)>
    其實我寫的戲劇相關文幾乎都是吐槽 or 崩壞向(即便是自己喜歡或期待的劇也會不知不覺寫成這樣)
    所以請千萬不要跟它認真(十分惶恐),寫不出正經向我也很苦惱(並沒有人想知道!
    這人大概只有寫電影文時會比較正經w

    木村私下很疼翔太,翔太也學到不少,這點在訪談裡也有看到:p
    本來有支持過蓮介風見BL配(大概30s吧,巴走
    不過現在只支持蓮介配水黾(喂!
    因為不管配誰都很奇怪啊。
    BTW, 慎選編劇真得很重要(即便淺野大媽應該在暗自慶幸本季有北川大媽幫她掩護ww

    ReplyDelete
  6. 我之前很喜歡看你吐糟素直的文章
    還有CB的緋白配:P
    我看了你那句也會有感而發
    只是會感歎.....為何木村今次遇上的不是野島伸司呢?
    (不過只要有林小姐在,矛盾一直存在)
    不過編劇比爛,北川必定完勝淺野
    月戀看到淺野大媽深深的無奈和失控
    (加上林小姐明顯是欽點的.....別說是木村欽點!)
    北川是赤裸裸的私心!!!

    所以我還是愛看木村翔太的戲外互動
    看木村轉述翔太問「蓮SAN,我是第一次被人說是M喔,怎麼辦?」好可愛…還有翔太很關注木村呢「蓮SAN,你的廣播第二天都有報紙轉載。」這兩個人演BL就對了,我說的不是蓮介及風見,是木村跟翔太XDDDD

    ReplyDelete
  7. 謝謝掃圖!!真的是腹黑翔太大好!!>/////<
    樓上有留言說得好中肯~
    明明短髮就超帥~~何必堅持讓秋山戴假髮(哭

    話說每次看到有翔太當男二的戲~~
    我都會完全忽落男一(毆)

    但是看到上面留言
    哈哈哈我也開始萌木村&翔太了~
    「蓮SAN,我是第一次被人說是M喔,怎麼辦?」
    這超萌的天啊!!!!XDDDDD
    (不過我覺得翔太可S可M~毆飛)

    ReplyDelete
  8. @ jadenew, 小艾:

    @ jadenew:
    最近 google/blogger 有點抽筋,真是抱歉
    於是把類似的第二則留言 deleted 掉了(收到你不厭其煩打二次的心意,真得很謝謝~)

    翔太一直都是很S的角色欸(他在LGF舞台挨拶好像也講過?)
    對於蓮桑的M發言也太可愛XDDD
    風見這角色的亮點是編劇、演員本身和共演者一起成就的,果然還是要謝謝木村桑哪!
    如果劇內也走BL就好了,那我一定大力寫崩壞文w(但完全不能冀望寫出三人行的淺野大媽啊

    @ 小艾:
    儘管我覺得秋山的角色其實是M(秋山一直被呆直S得很開心耶!
    但翔太真的很有S的氛圍,被說M的反應也太妙ww

    假髮每看一次就糾結一次,
    更不解的是連LG2 DVD特典的花絮也帶著假髮~還我清爽翔太啦LG劇組(怒

    ReplyDelete
  9. http://tieba.baidu.com/f?kz=746386597
    木村提到月戀的真命天子其實是翔太

    http://tieba.baidu.com/f?kz=761171317
    木村提到翔太常關注他的廣播

    http://tieba.baidu.com/f?kz=755932854
    木村提到翔太說「我生平頭一次被人說是超級M」
    原來現場還有北川景子?!

    為何月戀不把這些場面寫進劇本!
    看木村如何調戲翔太
    絕對比現在的好看得多耶!!!!!!!!!!!
    (BL魂忽然發作中....酷酷的蔡風見
    你是否搞錯對象?真繪美不適合你的....
    你擊潰葉月,是為了可以永遠擁有他,但擁有這個人有什麼意思?)XDDDDDDD

    ReplyDelete
  10. 你好喔,我是來自香港的:")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留意你的網誌啦~
    (某天在YAHOO找LIAR GAME時找到的)
    那時候是因為一邊追看LG一邊看你的LG心得..
    (特別是秋山夫婦的閃光!!!!!!看得我樂開了花..)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留言:)
    直至看到了這篇後>>>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延到 8/6 在台上映<<<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句…
    「台灣真好啊!!!!」

    ReplyDelete
  11. @ yuki:
    謝謝你(忍受重點偏很大的心得文XD)!
    TW是8/6上映,雖是全台上映,但大概也是主要的大縣市有上,一天大概10幾廳吧:p
    查一了下,HK 7/23就上映了!!不過好像是單廳(看起來挺華麗)消息來源
    香港也不錯啊,比較早看到呢!
    希望秋山夫婦都來台港宣傳!!

    PS:相信電影DVD也會收很多閃光花絮的www

    ReplyDelete
  12. 您好~
    我也是個翔太放
    不知妳的BOLG是否可以做連結
    互相交流呢?!
    以下是我的無名
    文采不是很優~還請多多包涵
    http://www.wretch.cc/blog/koharaannie

    ReplyDelete
  13. @ KOHARAANNIE:
    thanks!
    我也很喜歡翔太,可是不算是純正翔太放,跟樹里比起來(舉手承認
    如果不介意這點的話當然歡迎link
    雖然有建翔太的標籤,但內容也不多,都靠LG在撐場XD
    我也沒有文采,非常崩就是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