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Ripple.簡單圈.Vol.7

Simple Ripple.簡單圈.Vol.7

一直覺得 Simple Ripple 並不算特別難拿(到底是哪來的印象呢?)
但等到意識過來這期封面是陳大牌時,所有可以索取的點都已經被拿光了————
所以,大力感謝 kaci 同學送了我這期簡單圈,以及 changyenlin 同學的心意。

官網介紹:Simple Ripple Vol.07 將生活的溫熱捧在手心
文字專訪:我們與陳綺貞的交換便當(內容同掃圖第二張)


「食物是每天最接近自己的東西,
 比起文字,想像,語言,
 還要迫切貼近自己的需要。」————Cheer


掃圖版.credit by mayeve
Simple Ripple 封面(3500×1600 pix.三頁合併)
Simple Ripple Vol.7

Simple Ripple 專訪(2600×1783 pix.二頁合併)
Simple Ripple Vol.7


最後要大力為推特(Twitter)抱不平,它才不像北川大媽筆下寫的那麼淫亂咧!
這篇可是素昧平生的 kaci 同學在推特上看到我渾身散發的怨念後(沒蒐集齊陳大牌會有一股焦躁感之類的)
好心的割捨了一份簡單圈才有的啊:p

所以請北川大媽別再醜化推特了,Nakaji 都快變成萬惡淵藪了。

 

5 comments:

  1. 今天也興沖沖跑去拿Simple Ripple

    結果服務人員酷酷的說那早就拿完了~

    這個刊物好像發行時間不太定期?

    感謝你po內容圖片~(這期的內容好像也有蘑菇?)

    免費刊物好像更得來不易呢!!

    p.s剛剛有發信給你了,麻煩請你注意一下唷~

    謝謝 ^____^

    ReplyDelete
  2. 剛剛收到了 謝謝你唷~^^

    貼郵票的感覺好真實唷

    想像真實的明信片拿在手中的感覺.....

    ReplyDelete
  3. @ hy:
    剛剛寄完就跑去剪影片了,抱歉慢了點回(並沒人想知道!)
    有收到就好:p

    這期簡單圈超難拿的,不嫌棄的話請收掃圖吧!
    雖然說它的實體版本比掃出來的350pix更大就是了(好物啊!再次感謝kaci同學:p)

    ReplyDelete
  4. 哈 妳真的scan出來了!
    有時後偷看你的twitter
    都會不小心自己在心裡跟你們一起討論阿
    (超級愚蠢的阿~)
    以後拿不到再跟我說
    搞不好從下一期開始我會自發性的拿了兩份
    (搶劫阿我 哈)

    今天也得知加場的事情了
    可是看到有些同學明明有票還要搶票
    真是小小難過阿!
    真希望每一位同學都可以相親相愛
    一起為這個夏天留下些什麼: )

    ReplyDelete
  5. @ kaci:
    thanks!
    我也會盡力蒐集簡單圈的!(這人怎麼講得一副囊中物樣XD
    然後……加場啊,總覺得很辛苦,
    連唱三場又不太換裝也不太用特別來賓切換時間的陳大牌...加場其實不是好選項啊
    但都決定加場了,還是希望不該搶票的別去亂搶票吧:P
    我跟原訂計畫一樣只看頭尾兩場而已(730台北&912台中)
    一片夏天已經繁衍成五片夏天了。

    BTW, 跟著Twitter碎念啊,其實也沒講什麼,好像總是離題或不了了之www
    理解辛苦了,你這樣講我也很害羞XD

    ReplyDelete